舍身为三少女挡子弹 美15岁少年遇难
2015-12-20

有一种说法认为,一个人的真实性格会在危机时刻显现,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5岁少年的行为正说明了这一点。田纳
西州警方表示,这名15岁男孩舍身为三个女孩挡住歹徒的子弹,自己最终不幸遇难。

据 CNN新闻12月19日报导,这名15岁男孩名为多布森(Zaevion William Dobson),是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Fulton高中的一名高二学生,也是该校橄榄球运动员和其他队员的指导员。

周四(17日)晚,当枪手对一群正在庆祝节日的孩子们开枪时,多布森勇敢地飞身挡在三名女孩的前面,保护她们没有受伤,自己却中弹遇难。

警方周五(18日)表示,这起枪击案与黑帮团伙有关,嫌犯为三名男性,一名嫌犯于当晚被警察击毙,另外两人被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多布森的教练布莱克(Rob Black)表示,多布森在学校深受师生喜爱。他说:“他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人,我们会记住他在这里所做过的一切,以及他对同学的影响。”

多布森哥哥表示,枪击后,自己在门廊找到弟弟,抱起他,弟弟最后在自己的臂弯中去世。他说,弟弟的理想是做一名橄榄球教练。

多布森的朋友波西(Jaylin Posey)认为多布森是一个英雄。他说:“他(多布森)愿意为了保护他人非常好,但他因为保护他人而失去生命,这令人很伤心。”

周五晚,学校组织了Dobson纪念活动,许多师生前来参加了这一活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星战七》在美国大热 奥巴马也争睹为快

    下一篇: iPhone6s疲软 苹果市值蒸发1600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