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除雪的规定 房东必知
2015-12-31
今年温暖的秋天,加上圣诞前夕气温高达70多度,多数人或许尚未意识到应该准备应付下雪的事了。

其实一月份往往是大华府地区一年中最冷和最会下雪的月份。所以,现在正是把除雪工具准备好的最佳时间。趁存货还很充足,如果有需要,赶紧买好除雪的铲子和盐。

一般房东与房客对铲雪究竟是谁的责任,以及下雪后在什么时间内必须将雪铲除的问题不清楚,因此使得这个问题变得特别棘手。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法律规定,物业的业主必须负责把与其物业毗邻的所有公共人行道上的雪铲除。若不清除人行道上的积雪不但会遭来罚款,更有可能导致房客和过路行人滑倒的危险性。

对房客而言,应该检查一下您的租约,特别是那些独栋屋的赁房者,租约上房东可能把铲雪、除草、和其它简单的物业维护工作都交给您了。如果租约上没有特别注明,最好还是在第一次下雪时赶紧把雪给清除。

作为房东者,如果您和房客的租约上规定,除雪是房客的责任,给房客发送一个年度提醒的邮件也很有必要,也是个好主意。

无论如何,除雪的责任人最好确定一下是否已经准备了适当的设备或是与当地的除雪公司签了合同,由他们来做。除了人行道之外,还要确定所有物业上面的走道、阶梯上的雪也都清除,才能防止受伤事件与避免潜在诉讼发生。

不管是谁铲雪,一定要牢记您应该遵守该县的除雪条例:

不能够只铲出一个铲子宽度的路面来,必须清出整个人行道3英尺的宽度,轮椅和婴儿车才可以通行。

一旦大雪停止,如果积雪未达6英寸,您可以在24小时内将雪清除;如果超过6英寸,您有36小时的时间除雪。至于什么时间算停止下雪,可以查该县网站上官方发布的下雪结束时间。

不允许将积雪从私有财产(你家)挪至公共财产(街道)上。

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未完成除雪工作,人行道上仍覆蓋着积雪,该县可以选择将其清除,并将费用帐单寄给物业的业主。

如果人行道没有清除干净,县政府可以对业主开罚单。人行道不足200英尺长者,罚款为$50;人行道超过200英尺罚款$100。将积雪从私有财产移至公共财产者,视为轻刑事罪,处以$250罚款。

外出不在家不能作为不铲雪的理由,所以一定要注意气象预测,并作出相应安排:当您不在家时,应如何除雪。

被免除铲雪责任的人包括:业主身体状况不佳,无法铲雪。另外,如果您已经将公共人行道上的雪清除干净,可是当县政府的除雪车来除雪时又将雪推回人行道上,这不属于您的问题,您不应该因此被罚款。但是,基于安全考量,确保人行道上已经完全除雪还是必要的,这也是一个负责任的好居民、好邻居该做到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匹克球 D.C.的新兴运动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