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蒸发2年  周永康子现身
2016-01-08
 
2014年传出周永康之子周滨被抓后,周滨便再无消息。15日,大陆《新京报》披露了周滨和周永康侄子周锋的最新下落,周氏兄弟违规开发6块油气田,隐秘获利7.6亿多元,相关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
 
报导称周滨本人从201312月份被控制,到20147月前被批准逮捕,直到目前进入司法程序,周滨案时间跨度长达两年多。
 
20156月周永康受审宣判,当时中共公布庭审详情,证实周永康要求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为周滨、周锋、三弟周元青、成都女商人何燕、曹永正等人提供帮助,使上述人员非法获利21.36亿余元。
 
1989年至1992年,周滨就读于西南石油大学。2001年,周滨携妻黄婉自美国回到北京。周的岳母、妻子曾在周滨多家公司持股任职。周滨生意主要在四川,其商业帝国的价值以亿万计。
 
而在无锡老家,周滨的一位叔叔周元青曾担任无锡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其和周玲英育有一子周锋。据《财经》调查,比周滨小2岁的周锋,紧随堂兄周滨,除四川外,其足迹遍布新疆、内蒙古、天津和老家江苏等地。
 
   
2013年底,无锡周家被抄,包括周元青一家三口在内的周家多人被带走。同期,周滨业已被带走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亲信履新北京市纪委书记

    下一篇: 中国小伙 获世界记忆大师称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