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地产值将超万亿美元

纽约房地产值将超万亿美元

2016-01-24
据希望之声网站综合报导,纽约市2016会计年度将从7月1日开始。据估计,纽约房地产市值在新年度将跃升至1万720亿美元,比2015年度增长10.6%。而地产税也将水涨船高,共有公寓平均房地产税将暴涨10.7%,达到9,302美元。

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纽约住宅和商业地产不断升值,在增长最快的布鲁克林区,公寓价格已大涨18.2%,房市总值激增16%。曼哈顿房市总值上涨9.3%,皇后区跃涨9.9%。这些统计数字不包括政府建筑、公园、学校、宗教和慈善组织房产。

根据纽约财政官员评估,到2016会计年度,共有公寓平均房地产税将暴涨10.7%,达到9,302美元;合作公寓上涨6.5%,达到6,837美元;一家庭房屋房地产税平均上涨3.8%,达到5,138美元。出租公寓楼宇平均房地产税将上涨9.4%,分摊到每户公寓为4,236美元。

得益于纽约州的法律,大多数纽约纳税人的增税幅度要大大小于房地产值的暴涨幅度。例如,布鲁克林一家庭住宅目前的平均市值虽然与去年相比,已飙升了16.6%,但因为州法规定,一至三家庭住宅一年税捐涨幅不得超过5%,五年内不得超过20%,因此房地产税只提高了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