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权工作者达林获释
2016-01-30
1月25日,被中共当局拘押23天地瑞典人权工作者达林获释,并被驱逐出境。达林被指控“伙同”已被批捕的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全璋,“蓄意激化矛盾纠纷,煽动群众对抗政府”。达林被捕在大陆从事人道工作的境外NGO中引发寒蝉效应,外界担心中共“维稳”延伸海外。多个国家和组织对中共当局提出谴责。
彼得·达林(Peter Dahlin),35岁,瑞典籍人权活动家,2009年与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在香港共同创办“人权紧急救援协会”关注中国维权运动,并在北京营运非政府组织“中国紧急行动工作组”,为反对侵害人权的活动家及律师提供培训和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疯抢奶粉惹的祸 荷兰青年当街向华人泼奶粉(恶作剧)

    下一篇: 车峰案引发金融界更强烈地震 传温家宝重大决策曾被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