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被双开
2016-02-03
日前,前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被“双开”,案件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2月3日消息,日前,盖如垠“严重违纪案经过立案审查,决定将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该案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告中称盖如垠对抗审查,涉及公款旅游、公款宴请、收受礼金、搞钱色交易等,称其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2002年盖如垠从哈尔滨副市长任上调入大庆市,先后任市委副书记、市长、书记,在大庆工作5年多后,于2008年年初离开大庆,升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2013年1月任省党组书记、副主任。

有消息称,盖如垠在官场任职20年间,与其共事的官员一个个倒下,他却一路升迁,有“盖不倒”的外号。2014年9月,他因失地补偿问题遭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镇新立村和光明村村民的联名举报。

据悉,盖如垠还与周永康关系密切,他能从辽宁调任到黑龙江,都是周永康的门路。周永康在任到大庆“慰问”时,也总有盖如垠陪同。
    来源: 顾晓华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伯雄曾三次翻供 细节被曝光

    下一篇: 大陆南方航空前董事长司献民被双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