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拚死也要搞政变 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6-02-06


17年前曾被封禁的《马家军调查》一书,2015年再版。据悉,当年时任中共大连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及其妻子薄谷开来都支持马家军主教练马俊仁造假。有分析认为,从这个细节可看出,薄熙来为捞取政治资本不择手段,而其为了向上爬,跟随江派搞政变,最终导致自己锒铛入狱。

2月4日,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导,1998年中国知名作家赵瑜撰写的《马家军调查》一书中,有3万字关于马家军队员控诉被逼迫服用兴奋剂的内幕。报导称,尽管1998年第二期《中国作家》刊发的《马家军调查》删除了有关马家军使用兴奋剂的相关内容,但该报告文学还是引起了全国性的关注与议论。

不久后,赵瑜受到一面倒的指责。马俊仁控诉赵瑜是骗子;辽宁方面调动了包括政府与媒体的资源全面声讨赵瑜。

值得一提的是,时任大连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不仅站出来支持马俊仁,甚至还专门出了一本书,书名就叫《我为马俊仁打官司》。

17年后,也就是2015年,陕西人民出版社决定出版一套《独立调查启示录》,《马家军调查》是计划中的一本。关于兴奋剂的内容,以《药魔重创马家军》单独成为一章。在这3万多字中,作者赵瑜揭露了马俊仁从1991年开始给队员亲自喂服或者注射针剂兴奋剂的行为,并罗列了女队员身上出现的不正常变化。比如,说话声音越来越粗,有的不来例假,肝病越来越多,甚至听说会生出畸形儿等等,残害身体的细节。

其实,早在2009年,中共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推出的专著《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一书中,首次以官方角度证实马家军队员因服用兴奋剂,在7名受检运动员中,2人尿检超标,4人血检超标,最终无缘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

同年,海外《自由亚洲电台》发表姜维平的题为“袁伟民给了薄熙来沉重一击”的评论文章披露,因为自从大连人王军霞奥运夺冠之后,薄熙来一直明目张胆支持和纵容马家军造假。薄熙来不仅在大连开发区为马俊仁提供了办公楼和宿舍,在海边为他个人提供豪华别墅,还拨出巨额专款和人员予以支持。

特别是当赵瑜揭露马家军的内幕丑闻后,薄熙来还指使妻子薄谷开来大造舆论,撰文企图状告和搞臭赵瑜,并派警察秘密监控抓捕作家下狱未果。此外,薄熙来还明确下令“谁敢把事情捅出去,我就砸他的饭碗”,于是媒体集体失语。

海外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薄熙来爱作秀、爱面子,为自己仕途贴金,即使知道马家军违反规则也要替其掩盖、遮丑,说明了此人的心胸何等狭窄,什么事都敢做。从这些细节就可看出,薄熙来为捞取政治资本不择手段,而其为了向上爬,跟随江派搞政变,最终导致自己锒铛入狱。

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私闯美领馆,致使江派蓄谋已久的政变计划曝光,并全盘崩溃。据悉,从2008年起江泽民集团就开始着手政变计划,在中共“十八大”,江派原本将力推薄熙来进入中共常委,接替周永康政法委书记的职务。然后在2年内,薄熙来利用政法委掌握的中共公安、武警部队,再联合江派军中势力,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为此,薄熙来、周永康曾先后5次会面,进行密谋。

2012年8月20日,薄谷开来被判死缓;9月24日,王立军被判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 唐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保安案现夫人俱乐部

    下一篇: 法媒:有人要出事了?中纪委入驻对港事务机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