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后前审计署长向习揭发周薄徐政变 遭暗杀内幕
2016-01-31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共总后前审计署长、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在薄熙来落马不久离奇死亡,一直成为不解之谜。香港媒体最新报导,阮志柏因曾向习近平告密,被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一伙借故命令阮上京汇报为名,将其暗杀。

据香港《前哨》2016年1月号消息,阮志柏中将是被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一伙借故饬令(命令)阮上京汇报为名,将其暗杀,因阮此前曾向习告密,故遭毒手,阮在北京死后,官方则含糊说“因病逝世”,此案一直扑朔迷离,悬而未决。

报导说,但若对照刘源多次险被谋杀的过程,很明显这场反腐“打虎”短兵相接,的确是你死我活,刀刀见血,亦足见贪腐集团的反扑势力极庞大、有组织,且印证当时传说“新四人帮”(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和薄熙来)密谋政变并企图暗害习。

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被指是推动前军头徐才厚、谷俊山等落马的关键人物。因查办军中贪腐案,刘源也曾多次险遭暗杀。

据中共官方报导,62岁的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外号阮胖子)于2012年5月13日在北京去世。其在薄熙来落马后不久就离奇死亡,一度传出是自杀,官方说是“病逝”。不过,当时几个来自军方系统的消息说,阮被暗杀的可能性更大,其幕后的主谋应该就是周永康。为什么?

阮志柏死时62岁,很年轻,但60岁就晋升为中将军衔的他,更年轻,尤其在出任将军不多的后勤干部。

据资料显示,在部队以“军事经济管理专家”著名的阮志柏,个人专长及经历,主要在财务方面,特别是会计、审计。最早,阮志柏从南京军区财务等职起家,2002年2月起,他历任总后勤部财务部副部长、解放军审计署审计长等职。2008年12月,即薄熙来重庆唱红打黑最高潮之际,阮志柏被提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却也在这个职位,死于非命。

阮志柏任成都军区副司令3年多来,据已曝光讯息,他不但深度参与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行动,特别是他长期历经全军财务和审计工作的资源,成为薄、周政变计划以经济利益勾结军官的管道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查江苏事未了?传目标是回良玉

    下一篇: 周永康退赃1.3亿?大老虎贪腐数据水很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