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进帐两千万美元 希拉里不能说的秘密
2016-02-06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希拉蕊)在最新党内初选辩论中告诉选民,“有关我的事情,几乎没什么是你们不知道的”,然而,她随即就被生涯中持续存在的私密问题给困住。

美联社报导,希拉里.克林顿二度角逐白宫宝座前18个月,她在银行、商业同业公会、慈善团体和私人企业发表近100场付费演说,进帐2170万美元,而选民对她的演说内容所知甚少。

在希拉里正与意外崛起的民主党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相庭抗衡之际,特别是她向华尔街银行说了什么,或没说什么,成了她问鼎白宫之路的重大问题。桑德斯紧咬希拉里从金融界获取大笔意外之财,让她陷入尴尬处境。

希拉里向各行各业发表演说,包括科罗拉多州超市企业、伊利诺州临床病理学家、加州旅行社等。其中有许多邀请她演说的企业和贸易组织,为了各种利益游说国会。

希拉里通常会先进行演说,接着回答预先筛选过的采访者提问的问题。她的演说公订价码为22万5000美元,但有时会高达40万美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家军黑幕曝光 有人想用巨款买王军霞人头

    下一篇: “维冠金龙”断裂点钢筋裸露 灾民批豆腐渣工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