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救助流浪汉
2016-02-27

11岁的美国女孩海丽.福特(Hailey Ford),5岁那年就开始帮助流浪汉,种菜给他们吃,后来还为他们盖小屋。她说长大了想当流浪汉小屋(Homeless Shelter)的管理员。

6年前的一天,海丽与母亲在街上看到了流浪汉爱德华,独自坐在路边,已经很多天没吃饱饭了。海丽请求母亲给他买个三明治。这天,海丽还遇到了流浪街头的比利,一个在战争中失去双腿的退伍军人,海丽又帮助了他。

海丽家里并不是多么富裕,没有能力帮助所有流浪人。于是,她在院子里种菜,将收获的胡萝卜,大豆和土豆洗干净,用袋子装好,送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当地的流浪汉很多都和她成了朋友。

海丽9岁时,注意到有许多人露宿街头,她对母亲说,“他们不应该睡在路边,每个人都应该有个家”。于是,她尝试着去盖房子,要为流浪者建一个遮风避雨的小屋。
在家人的帮助下,她真的盖成了一个有保暖措施的小房子,送到了需要它的地方。海丽决定,她要盖更多的小屋。

这个小女孩的善举,激起了更多人的爱心。当地的劳氏(Lowe's)建材商只收取她50%的建材费用。不断有人捐赠物资给她。更多的人开始帮助身边的流浪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俄反禁药前负责人猝死   死前欲爆料内幕

    下一篇: 精美绝伦 超凡脱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