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绝伦 超凡脱俗
2016-02-27
观众对神韵的反馈



印度国际小姐:充满能量 启迪心灵

1月13日晚上10点,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影视之都洛杉矶的演出于音乐中心多萝茜‧钱德勒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演出吸引了众多影艺界名流。

印度国际小姐普蕊玉‧乌普拉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很有灵性和启发性,能量强大。她说:“当你坐在其中观赏,你可以感受到美妙的能量传递。我常常打坐,所以可以感觉到非常强大的能量,在我周围环绕流动。”“演出中有几个节目我闭上眼睛沉浸其中,感觉就像打坐一样,剧场里的能量非常强。这不仅仅是音乐和舞蹈,实际上有治疗的作用。”

最让她感动的是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现实反映,非常具有启发意义,“虽然迫害很严重,但是他们(法轮功学员)很正面,在传播爱和光明。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也可以学习这种积极的心态并用在生活中,尤其是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从正面想问题,保持好心情并把爱带给每一人,最终会有积极的回馈。”

神韵演出让乌普拉大开眼界:“神韵奇妙多彩!我以前不知道中国的文化有这么丰富,有那么多不同的地区,每个地区有不同的音乐和服装。神韵从很玄妙的角度展现中国的文化,比我们想像的要博大精深很多。”

乌普拉想告诉朋友们:“神韵是很有启发性和表现力的灵性的演出,来亲身体验吧,你会感受到沉浸在积极的能量中。”

乌普拉是好莱坞演员和模特儿。她以格调高雅和风采靓丽多次获得国际选美大奖,2009年她卫冕澳大利亚地球小姐决赛,2010年她成为“最上镜国际小姐”,后来又摘取了“印度国际小姐”的桂冠,2010年曾代表印度代表团在亚洲电影节上领取最佳影片等三个大奖。



前总统摄影师:神韵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1月27日,圣地亚哥著名摄影师Joe Heard观看神韵第二场演出后,更是热情洋溢地赞美神韵无与伦比的艺术展现和精神内涵,和给他们带来的触及心灵的感动。

Joe Heard先生从事摄影数十年,曾为几位美国前总统摄影。看完演出后,他充满激情地说:“我陶醉于今晚的演出之中,非常完美。”

Joe Heard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这是我和太太第六次看神韵。但是今天我想到了一件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七大奇迹,我曾经看过其中的几个奇迹。老实说,对于那些没有看过这场演出的人们而言,他们错过了第八大奇迹,这就是我不得不说的。”

“历史,这个地球的历史就是(如演出所表现的)那样。我在这个世界上到处旅游,而这场演出是我在美国所看过的最不凡的演出。这是最伟大的事情。”

他还表示:“这场演出令我落泪,因为演出让我想起中国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而看到她(神韵)简直太棒了。尤其是最后的这个节目,一看到,我的眼泪就出来了。”

Joe Heard先生还带着朋友来观看了演出,“这是这位女士第一次观看这场演出,而且她也落泪了,他补充道。”



自然疗法医生:神韵演出对当今社会是无价之宝

专科医生、理疗专家Stansfield先生认为,神韵承负复兴中国神传文化的使命,是非常值得钦佩的。Stansfield表示,神韵所展示的中国古老文化和价值观不仅仅属于中国人,对西方社会同样重要,“无论你的文化背景是怎样,无论你来自什么样的背景阶层,你必须要心存尊敬和感激!”

对于在中国长期丢失的传统,他惋惜的表示:“对中国人而言,丢失掉这个(神传文化)是个悲剧。所有在中国长大的人都不应错过中国的古老文化。这是中国人的文化,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化。”

Stansfield认为,不论中国政府是谁当政,这种古老的文化都不应该被遗弃。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人类)正在丢弃那些最美好的东西,我们看上去更加现代,但是从很多方面而言,我们其实是在倒退,因为我们丢掉了太多太多的古老价值观。”

“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是悲剧”,Stansfield同时希望,希望不久的一天,这个古老的文化能得以恢复,中国人能重新拥有这个(传统)文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天使”救助流浪汉

    下一篇: 霸气!美最新隐形轰炸机设计图首次亮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