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3月(1)
2016-03-03
1、纽约2016神韵晚会三月再登场ShenYun 2016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
        神韵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6 32日~4日(周三~五)7:30pm
                      201635日(周六)2:30pm7:30pm
                      201636日(周日)1:30pm
                      201639日~11日(周三~五)7:30pm
                      2016312日(周六)2:30pm7:30pm
                      2016313日(周日)1:30pm
        地点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80$300
        订票电话:800-818-2393
        剧院订票: 212-870-557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址:ShenYun.com/NYC       

2、法拉盛2050远景论坛
         由亚洲人平等会、大法拉盛商会、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等将联合举办“法拉盛2050邻里发展远景方案”公众论坛。讨论的主题是“如何改善我们的社区”,内容包括“了解纽约市政府的运作程序”、“讨论策略及工具用以影响未来社区规划”、“如何确保经济机会平等”、“如果建造并保有可负担房屋”,欢迎民众参加,发表意见。
         时间:35日(周六)上午9点半至下午2点。
         地点:法拉盛乔治亚教堂。
         地址:法拉盛38大道135-32号。

3、华策会公务员考试讲座
          目前市政府有大量热门职位空缺,因此华策会职业培训部将举办公务员考试讲座,讲解如何申请公务员职位和通过考试。有兴趣的朋友请别错失进入市政府工作的机会!有意者请携带2份个人简历表和1个有照片的证件前往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需通过email或电话预约。
         时间:38日早上10
         地点:华埠爱烈治街(Eldridge street1652楼。
         路线:BD车到Grand StreetF 车到Delancey Street
         预约电话: 212-941-0041
         邮箱: workforcedevelopment@cpc-nyc.org

4、本周新片速递《疯狂动物城》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Zootopia
影片故事发生在欣欣向荣的动物乌托邦,这是一座独一无二的现代动物都市,动物们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如富丽堂皇又炎热的撒哈拉广场,或者常年严寒的冰川镇,在这里他们都和平相处。尼克•王尔德是只说话速度特别溜、有着宏图伟愿的狐狸,然而他却被栽赃嫁祸,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负责追捕他,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在追寻真相的路上,她被迫与口若悬河、谎技高超的狐狸联手,当两人同时卷入意想不到的阴谋时,他们不得不联手合作成为战友。两位天敌是否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呢?这桩案件背后隐藏着的巨大阴谋又是什么呢?届时,请大家拭目以待。
该片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的一部3D动画电影,由《无敌破坏王》导演里奇•摩尔和《魔发奇缘》导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和夏奇拉等人担任配音。
  时间:34日上映。
  类型:动画/动作/冒险。
  导演:拜恩•霍华德、杰拉德•布什。
  网站:tinyurl.com/zax6wxj

5、欣逢法国电影 Rendez-Vous with French Cinema
  以《爱之谷(Valley of Love)》为开幕电影的法国电影节于3日登场,该片讲述的是失和双亲为寻找已故的儿子而来到加州沙漠“死亡谷”探寻的经历;而闭幕电影则是《流浪的迪潘 Dheepan)》,故事发生在斯里兰卡内战后,迪潘以难民身分,与陌生的女人、小女孩组成“家庭”,在法国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该片曾获第68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时间:3313日。
  地点:林肯中心电影协会。
  地址:7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乘地铁1号线到66th S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每片16元。
  网站:www.filmlinc.org

6、儿童食品节Kids Food Festival
  儿童营养及均衡饮食的重要性,通过活动轻松愉快的让家长和小朋友牢记于心。
  时间:356日早上10点至下午4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6 Ave.(4042街之间) Manhattan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Bryant Park站。
  费用:免费。
  网站:kidsfoodfestival.com

7、“融合”学生时装秀 Fusion Fashion Show 2016
  全部由学生设计师们设计的服装展,将带给您别样感受,敬请期待。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们均来自纽约流行设计学院(FIT)和帕森斯学院。
  时间:356日(周六、日)。
  地点:帕森斯学院。
  地址:63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路线:地铁456NQR线Union Square站。
  费用:1012元。
  网站:tinyurl.com/zsgtkdh

8、纽约大学企业家节NYU Entrepreneurs Festival
  由学生主办的这场企业家节,邀请百余位演讲者和50余家纽约初创企业分享他们的商业经验。
  时间:345日(周五、六)。
  地点: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Tisch Hall
  地址:44 West 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路线:地铁NQR线到8 St-NYU站。
  费用:50元,NYU学生20元。
  网站:nyuef.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旅游,不知道去哪儿玩的看看吧!

    下一篇: 纽约〝老人大厦〞11万人排队 七年才等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