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惹得祸?吉林某政协副主席遇刺身亡
2016-03-08


吉林省辽源市政协副主席孙庆安6日被发现在自家小区电梯内遇刺身亡。知情人士透露,孙庆安被刺可能与处理拆迁工作时得罪人有关。

陆媒《财经》今日报导,辽源市政协副主席孙庆安和妻子6日在自家小区的电梯里遇刺,孙庆安的脖子和胸口多处被刀捅伤,不治身亡。其妻是否受伤尚未得知。

报导称,行刺者为一名38岁的中年男子,是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一名拆迁户,此前在当地某政府部门做司机,案发前早已辞职。案发后行刺者逃离现场,刺杀原因还在调查。

被害人所在地辽源市公安局称,不知道此事。但辽源市政协在8日已经组织人员前去殡仪馆为孙庆安处理后事。

孙庆安生于1956年,曾任辽源市经协办副主任,外经贸委副主任,外贸局副局长、局长,商务局局长,辽源市市长助理,辽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事发时其任职辽源市政协副主席。

知情人士透露,孙庆安遭遇刺杀原因,可能与其任职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任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期间,负责拆迁工作得罪了人有关。但这个消息还未经官方的证实。

网民认为孙庆安遇刺若是和拆迁有关,可能给所有的中共高官敲响警钟,被压迫惨了的人民“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以后强拆的都小心点。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纪委“打虎”延烧港澳 李秋芳:正在调研

    下一篇: 收紧言论?港媒南华早报微博被封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