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客机在俄罗斯境内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监控拍到爆炸瞬间…
2016-03-19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外电报道,一架从阿联酋迪拜飞往俄罗斯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的客机19日在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至少59人死亡。目前有关机上人员的数据尚不统一,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机上有55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共59人;而据俄塔社称,根据最新了解的情况,坠毁客机上有5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共61人。



最新消息汇总:

1、一架从迪拜飞往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的客机坠毁;
2、据外媒报道,飞机降落时发生爆炸;
3、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4、机上人员数据尚不统一,有说55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而据俄塔社称,根据最新了解的情况,坠毁客机上有5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5、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坠毁客机乘客全部为俄罗斯人。

客机在俄坠毁导致机上人员全部死亡

俄塔社报道,一架从迪拜飞往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波音738客机在目的地机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死亡。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当地可见度很低,在降落时坠毁。


监控所拍到的爆炸瞬间画面

客机因第二次降落时坠毁

俄塔社援引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说法称,客机尝试第二次降落时坠毁,可能是因为天气恶劣或机组人员操作错误。这架飞机属于廉价航空公司Flydubai迪拜航空。










迪拜航空在俄罗斯坠毁前最后时刻的空中轨迹

俄媒称机上乘客均为俄罗斯籍 机组人员中有外籍人士。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秘密通话曝光 反对派吁巴西总统辞职

    下一篇: 港媒:金正恩逞强有苦衷 疯狂核试因金正日一句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