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下发欧洲旅行警告 欧盟大使敦促正常访欧  
2016-03-23
【看紐約讯】美国国务院22日晚下发欧洲旅行警告, 但是欧盟驻美国大使则于同一天敦促美国人继续原定的欧洲旅行计画。

        美国国务院22日晚上下发欧洲旅游警告,声明表示恐怖份子在22日的布鲁塞尔恐袭之后会继续策划进一步的恐怖袭击, 因此建议美国人在未来的90天内不要前往欧洲旅游;在欧洲旅游的美国人在公共场所时参加宗教节日或大型节日活动时,应该特别警惕。

       欧盟驻华盛顿大使奥沙利文(David O'Sullivan )则于22日在丹佛访问时表示,恐怖分子发起这些恐怖袭击是为了让人们在恐惧中退缩,但是社会越快从恐惧中恢复正常,恐怖分子对民众的控制力就越弱。 他认为美国人不应该允许恐怖分子控制自己的行程安排,因此应该继续原定的访欧计画。

       丹佛邮报认为,22日的布鲁塞尔恐袭与去年11月份在巴黎的恐袭区别在于, 巴黎恐袭袭击的目标是体育馆,餐馆和音乐厅等服务和娱乐设施,而布鲁塞尔的袭击目标则是机场和地铁站等运输场所。

       由于目前美元坚挺,而且美国的经济稳定,很多美国人本来正在计画今年夏天去海外旅行的, 但是22日发生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会影响了他们的计画。

      报导表示, 由于布鲁塞尔机场在恐袭事件发生后已经关闭,因此很多航空公司减免那些原定飞往布鲁塞尔或从布鲁塞尔返回的人们更改航班的费用,并为那些取消前往布鲁塞尔航班的乘客退款。

       同时由于担心布鲁塞尔恐袭导致很多游客改变计画,留在家中, 投资者22日压低了航空公司和其他旅行公司的股价,其中美国航空公司, 西南航空公司, 美国大陆和达美航空公司的股价下降额介于0.3%于1.6%之间。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上一篇: 3/22 总统初选:川普、希拉里继续巩固地位

    下一篇: 奥巴马:访问古巴是为埋葬最后的冷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