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发生3.1级地震 地面多处塌陷
2016-03-27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7日12时12分57秒,在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北纬35.56度,东经117.68度)发生3.1级地震(塌陷),震源深度零公里。

据大陆媒体消息称,震中位于平邑县保太镇堤后村附近,保太镇发生塌陷,多处路面出现裂缝。目前暂时未收到是否有人员伤亡消息。

据悉,此次地震位置距2015年12月25日发生的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不远。当地国土、地震等相关部门正赶往现场。此次地震是否与石膏矿坍塌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平邑县保太镇于2015年12月25日发生石膏矿坍塌事故,造成井下29名矿工被困,最终14人遇难。地震台网表示,坍塌事故引发的震动相当于4级地震,震源深度零公里。塌陷地震是地下岩洞塌陷、大型山崩或矿井顶部塌陷引起的地震。
    来源: 网络 责编: Harry

    上一篇: 栗战书接替刘云山态势明显

    下一篇: 温家宝发新书 首次披露大量鲜为人知的细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