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北军”少将遭撤 郭伯雄又传“疯讯”
2016-04-01


中共官方近日宣布,曾在原兰州军区服役的空军少将朱洪达被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有评论分析认为,朱洪达在没有年龄限制的情况下被撤销资格,或许是放一个信号,郭伯雄案件可能出现新的进展。而香港媒体再次曝出郭伯雄的“疯讯”。

“西北军”少将遭撤或释放郭伯雄案信号

中共新华社3月31日,中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在3月31日审议通过撤销中共原空军后勤部部长朱洪达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决定。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洪达,1954年8月出生,上海人,中共空军少将军衔。曾任原兰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等职。

大陆《财新网》3月31日报道,中共原空军后勤部部长朱洪达被撤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表明他被调查,空军落马将领增至4人,军方后勤部门遭调查的将领增加到至少19人。

海外多维评论分析认为,中共政协委员在违反政协规章制度情节严重者,将被撤销委员资格等处分。朱洪达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直接证明已遭调查,但在中共全国政协委员没有年龄限制的情况下,他遭撤销资格,令人感觉比较蹊跷。

评论认为,曾在中共原兰州军区任职多年的朱洪达,其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或是一个信号,发迹于原兰州军区的郭伯雄的案件可能已经出现新的进展。

郭伯雄又传出“疯讯”

香港《争鸣》4月号披露,今年中国新年后,郭伯雄又复发“精神病”,早上起床唱中共军歌,早饭后唱中共国歌,晚上半夜起床唱所谓共产主义的“国际歌”。

报导称,日前,郭伯雄被送到中共武警总医院精神专科进行检查,以证实到底是“装疯卖傻”还是患有精神病。

《争鸣》2015年2月号曾报导,被关押在位于北京郊区海坨山原中共二炮基地附近的军事第三拘留所特级囚室的郭伯雄,曾先后3次试图自杀,4次被送入医院救治。

《争鸣》2015年7月号报导,2015年5月2日,即郭伯雄自杀的当天,他还曾问看守警卫节假日是否有加菜等。当晚10点,郭伯雄拿出多日偷藏积攒在袜筒内的大量安眠药吞服下去;在警卫人员交接班的时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动脉;之后还使用枕套欲窒息而死。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动脉时,郭伯雄难忍疼痛发出叫声,惊动了值班的警卫人员,最终导致其策划许久的“三料”自杀行动未遂。

报导称,随后,郭伯雄开始出现精神问题,呼叫要见习近平,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开恩;后又怒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又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举动。

郭伯雄被送至三军总医院会诊及专家组诊断后,认为他患有突发性精神病症,因经受压迫性刺激造成的,导致精神恍惚,确诊属于中度症状,被转入百花山精神病医院进行监护医治。
    来源: 狄源德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西大地震!7大煤炭集团5家8名高管落马

    下一篇: 奥巴马推出“三座大山”习近平索要“两颗核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