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成重地 竞选者分羹
2016-04-12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19日,纽约迎来民主党、共和党的初选了。剩下的未初选的州除了加州,纽约是最多选票的州。成了兵家必争之地。
45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为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举行西班牙语系百人的欢迎会。
414日,前国务卿希拉里·克里顿(Hillary Clinton)和佛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将在布鲁克林的海军工业园区,举办总统侯选人辩论。
伯尼·桑德斯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父母均是犹太人。最近气势非凡,410日,伯尼·桑德斯在西部一路过关斩将(票),连赢第八州怀俄明州。参选以今,伯尼·桑德斯走草根路线,拒绝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的赞助,一直收取小款捐款。伯尼·桑德斯深得小市民和支持改革人士的喜爱。13日,他在华盛顿广场公园向他的支持者发言。
希拉里·克里顿的名声自然比伯尼·桑德斯响,但因为任国务卿期间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而遭盘查,诚信受疑。竞选期间,气势似乎不太十足。曾担任纽约参议员的希拉里·克里顿,在纽约也是人脉畅通。近日,希拉里·克里顿积极在纽约宣传。11日,希拉里·克里顿竞选团队主席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与国会众议员Eliot EngelYvette Clarke见面;12日,比尔·克林顿与国会众议员孟昭文、Joseph Crowley见面。希望争取更多的支持。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吉林招商团访问纽约

    下一篇: 纽约市立亨特大学2016年华语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