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上州领袖 了解法拉盛
2016-04-20


前排(左一)布赖恩·科尔布(Brian Kolb)(左二)金兑锡(Ron Kim)(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016414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邀请众议院共和党少数领袖布赖恩·科尔布(Brian Kolb)在法拉盛午餐,共同讨论法拉盛社区问题。
州众议员金兑锡说:这是第一次众议院共和党少数领袖布赖恩·科尔布(Brian Kolb)参观法拉盛。我十分自豪,在当出现党派出现激烈的言辞时,我们能走到一起专注于问题。通常纽约上州的共和党人不太了解,新移民社区所面临的挣扎和困难。此次拜访,是促进彼此的社区更多的理解。

此外,法拉盛的社区领袖参加了会面: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韩裔美籍会纽约主席Minsun金、华裔美国美甲协会高级顾问Joe Lin和主席迈克·高。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呼增设交通安全设施

    下一篇: 贺首位国会女议员 当选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