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三胖”冰淇淋 嘲讽金正恩
2016-04-28


中国不仅网络上“金三胖”的负面内容到处都是,甚至上海一家冰激淋店也推出了3D打印的“三胖”冰淇淋,人人都想咬一口。

金三胖是指朝鲜金氏家族的第三个胖子,是中国网民贬低金正恩的用词。而冰淇淋中的这个人物造型,圆圆的脸型和双下巴等,跟金正恩很相像,只是同金正恩的二流子头型有些差距。

近年来,大陆网络上“金三胖”的负面新闻漫天飞。最近在中国百度搜索引擎上搜索“金三胖”,会出现与金正恩有关的新闻,图片及搞笑视频等220万份资料,绝大多数都是负面描述金正恩的内容。

尽管中共是朝鲜的朝鲜盟友,但金正恩上台后接连核试及发射导弹威胁国际社会,最直接的威胁正是中国东北的老百姓,中国民众对这个流氓政权的看法也与以往大不相同,习近平主政后与朝鲜保持距离,并执行了联合国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

去年,9月3日,上海冰淇淋店为抗战胜利日,也制作出一种“东条英机”冰淇淋。东条英机为二次大战时期的日本首相,战后被国际法庭判为甲级战犯并执行死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越案引官商界震动 传贾庆林女婿被供出

    下一篇: 内蒙官员4亿公款贿赂周永康儿子 至今未追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