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幸存者 推轮椅跑完马拉松
2016-04-29

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一位幸存者跑完马拉松。(网络图片)

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曾震惊全世界。今年,爆炸案幸存下来的人们推著轮椅来参加马拉松,令整个城市动容。

2013415日,北美东部时间下午250分,波士顿马拉松赛接近尾声时,二枚炸弹先后被引爆。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伤。

自此,每年的415日被定为One Boston Day,人们在这天举行纪念活动,表达对遇害者及家人的爱与支持,鼓励大家传递爱心,分享自己的善举和传递的善意。

每年的纪念活动都有一些感人的故事。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爆炸案幸存下来的人们出现在马拉松比赛中。他们推著轮椅或戴着假肢,跑完26.2英哩的马拉松全程。让人们感动落泪。

Patrick Downes是波士顿学院研究生,在爆炸案中失去双腿,他的妻子也失去了双腿。今年,他又出现在参赛者之中。
   
Adrianne Haslet是一名职业国标舞者。在爆炸案中,身为观众的她失去了一条腿。这次,她戴着假肢来参赛。“很多人都在意终点线。”她说,“而我在意起跑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五州初选 希拉里与川普再下一城

    下一篇: 五年内美国制造有望超中国制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