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导马航失踪谜 年会精彩多
2016-05-09

(左三)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左四)董事长张彰华和(左五)会长徐慧茵(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7日,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举办记者会,介绍第41届主题多元合作,造福社群年会,将于814日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饭店举行。届时将有精彩讲座。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董事长张彰华透露,今年邀请国立清华大学数学系的教授,以学术推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飞机失踪之迷,深入浅出的演讲过程将十分有趣。欢迎民众免费参加。去年年会晚宴邀请了美国劳工部前部长赵小兰,集美国科学院、工程院、医学院、文理学院四院院士于一身的钱煦博士等特殊佳宾,而今年的特别佳宾不会让人失望的,但名单暂不公布。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会长徐慧茵谈,第41届年会将包括开幕式、分组讨论、晚宴、主题演讲以及娱乐节目。此次分组讨论一共有八个议题,包括医学新知与健康人生、社会科学与人文创意、新兴咨询与通讯科技、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智慧建筑与环境保护、多元教育与文化创新、科技创新与应用,以及都市计划与交通。往年的分组讨论一直以科技为主,今年会适当增加人文的分量。
分组讨论征文的截稿于66日,征文获选通知日期是627日。获选征文将刊登于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的年刊中,此年刊自2012年起获美国国会图书馆收藏。感兴趣的学者或人士,可按照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的格式说明,提供一页摘要邮寄至caap.us@gmail.com 或电话至 (646) 691-6624。详情也可查询官方网站:www.caaps.us

同时,参加发布会的专家表示,多种类型的讲座,如:绿色建筑、建筑的智能性;行动、云端与社交媒体;大数据;智能交通等等。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专家一步步教你  创业

    下一篇: 长者房屋月 多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