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32岁的金正恩声音年龄50多岁
2016-05-10


朝鲜〝七大〞5月9日正式闭幕。在拒绝外媒记者进入会场的情况下,外界只能从朝鲜事后播放的录像,解读其中端倪。据韩国各个领域的专家从录像中推断,金正恩的健康状况在多个方面表现出不正常。最起码从声音判断,32岁的金正恩好象已经是50多岁的人。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10日报导,针对朝鲜5月8日播出的金正恩长达3小时的演讲,《中央日报》邀请声音学与心理学的专家作出了综合分析。

声音年龄:50岁

韩国崇实大学声音工学研究所教授裴名镇(音)表示,金正恩当时在演讲过程中,每3秒就会呼吸一次,明显短于一般成年人每4至6秒一次的呼吸间隔。

裴教授说〝呼吸急促意味着肥胖导致心脏等内脏压迫肺部,导致肺活量变小了,比起发表新年致辞的时候,金正恩大口呼吸的程度更加严重了〞。

据称,金正恩在今年1月发表新年致辞时,呼吸曾保持在每4秒钟一次的频率。时间仅仅过去5个月,金正恩的呼吸间隔就缩短了一秒。

另外,金正恩呼吸时声音急粗,讲话时声音嘶哑。对此,裴教授认为,这是声带结节现象。〝综合来看,他的声音年龄大概在50岁出头〞。

另据韩国朝鲜日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身高大约171公分,体重达130公斤。站立3个小时以上对金正恩来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性格:一意孤行

心理学家认为,金正恩在演讲中,明显表现出了一意孤行的姿态。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文稿,虽然偶尔也会抬起头来,却没有与听众进行任何对视或眼神交流,而他的脸上始终面无表情。

对此,韩国演讲艺术院院长、演讲专家金美京(音)说:〝这场演讲不像是为了说服听众,更像是一场独白。意思是,他根本不关心听众怎样看待自己,一直低着头阅读演讲稿,几乎可以看到他的头顶,这也说明他对沟通的问题毫不关心〞。

条纹西服掩饰缺陷

韩国专家认为,金正恩有意效仿爱穿西服的爷爷金日成,但同时也对西服造型进行了一点改动。时尚造型师朴万贤(音)说:〝不同于身穿单一素色西服的金日成,金正恩选择了条纹西服,有意通过竖纹拉长身材比例,使自己看着更瘦一些〞。

这一点与他的父亲金正日表现不同。据外媒此前报导,金正日生前的身高可能只有153至155cm,因此外界调侃在全球最高领导人当中,金正日这个朝鲜〝最高领导人〞,实际上是最矮小的。但是为了弥补这一缺陷,金正日的增高鞋后跟有10到12cm,再加上他特意留的毛发直竖的〝钢丝头〞,让他看起来明显〝高〞了不少。
 
    来源: 宋文华 责编: Kitt

    上一篇: 慕尼黑地铁惊传持刀杀人案4伤 不排除政治动机

    下一篇: 金正恩夸耀“战果”赶建水电站竣工10天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