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微软将停止Windows 10升级通知
2016-05-09
微软(Microsoft)已向英国科技网站The Register证实,它将停止Windows 10升级通知的设定。不过,用户还是能够升级到Windows 10,只是他们不会再收到微软升级的通知。

据《商业内幕》5月7日援引The Register的报导说,Windows 10免费升级通知只到今年7月29日止,微软将停止鼓励用户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的动作。

微软表示,关于终止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的细节仍在商讨中,但已经确定将在7月29日全球范围关闭“升级Windows 10”(Get Windows 10)的App。因为“升级Windows 10”App花了很长的时间推出,所以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撤回。

之前,微软是以跳出式讯息或强制下载的方式,要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这的确引起许多用户抱怨。爱荷华州KCCI 8电视台气象播报员在播报气象时,Windows 10升级资讯就突然出现在电视屏幕,导致天气预报的画面不见了。播报员只好开玩笑的说:“微软建议升级到Windows 10,我该怎么办?”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惕!亚洲虎蚊也可传播兹卡病毒

    下一篇: 巴拿马文件资料库开放 曝更多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