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5-21
李澄华山水国画5/21于美京艺廊展出

华府知名女画家李澄华女士(Freda Lee-McCann)将于5月21日至7月2日,在美京艺廊展出31幅山水风景画,欢迎各界人士踊跃观赏。

这些作品画风各异,形式不同,都有着独特的意境,从传统镜框中的中国山水画,逐渐演变为现代风格,用洗练简约的笔触画在宣纸上,再直接贴裱在无框的帆布上的画。这些画是近10年来的代表作,一部分画体现了李女士在国画名师黄君璧先生与王己千先生等老师的指导下,奠定的扎实的国画传统的根底;另一部分则表现了她吸收西方画家的技法,大胆创新,摸索出自己独特的现代风格。这些西方的画家有Brice Marden、David Hockney and Robert Rauschenberg。同时,她善用了不同中国画家如:石涛、余承尧、李华弋等的用笔精妙之处。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hinese Culture and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CCACC)订于5月21日下午2点至5点举行这次国画展的开幕茶会,中心的美京艺廊地址是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South Entrance),联络电话是 301-820-7200,分机 8522。艺廊开放时间为每周二、三、五、六,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免费停车,竭诚欢迎社区朋友们携同亲朋好友前往参观欣赏。

大华府区国立政治大学校友会5/28举行年会

大华府区国立政治大学校友会,将定于5月28日(周六)中午11:30,在远东饭店举行2016年年会,邀请各届校友参加并庆祝母校校庆,也希望未报到校友参加校友会,共襄盛举。

年会中除会务报告、全球政大校友会近况介绍,并有精彩表演与抽奖活动。

远东饭店位于:5055 Nicholson Lane, Rockville, Maryland。餐会费用是每人25美元。请各位校友即刻与会长陈熙芙联系报名,陈熙芙(Jean Linn)的电话是(301)424-6688,或电邮jeanlinnmd@gmail.com。

中国多所高校北京时间5/29举办海外视频招聘会

2016年5月29日,《神州学人》编辑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和中国教育在线将共同举办第19场海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招聘会面向有意参加“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和其他各类高层次人才招聘的留学人员,目前已有20多所中国高校明确表示参加本次招聘会,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踊跃参加。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招聘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5月29日7:00-24:00
招聘范围:在海外已经工作的学者、博士和即将毕业的在读博士
参会院校:浙江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电机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商学院、西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太原工业学院、安徽医科大学、暨南大学。 (参会院校继续更新中)
岗位需求: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交通运输工程、电子科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临床医学、热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学、地理学、经济学、心理学、法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育学、艺术学、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参与方式:1、简历投送到wfeditor@sina.com wubh@eol.cn。2、登录http://www.edu.cn/cv进行在线视频交流。每所招聘单位都会有一个单独的网络招聘房间,应聘者只要可以进行网上视频就可以和面试者实现点对点的互动交流(北京时间5月29日)。

详情请登网站查询:http://www.edu.cn/cv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2016年高校海外人才视频招聘会”关注活动情况。详情咨询电话:86-10-62603373

神州学人(China Scholars Abroad),地址:北京市文慧园北路10号,电话:(8610)82296662,传真:(8610)82296681,Zip:100088,E-mail:wfeditor@sina.com。

马州盖城水上乐园5/28正式开放

5月28日的中午起,大家又可以到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水上乐园(Gaithersburg Water Park)去玩水了。

这个水上乐园一直要开放到9月劳动节后才结束。盖城居民和会员在周末、节假日时,可以在水上乐园对公众开放前, 先享受一个小时的水上乐趣。7月4日(周一)也只是对居民和会员开放。5月28日到6月17日,和8月27日至9月5日,也就是在放暑假之前和之后,开放时间都很短。

水上乐园位于博尔公(Bohrer Park)内,靠近滑板公园(Skate Park)、迷你高尔夫球场(Miniature Golf Course)和活动中心(Activity Center at Bohrer Park),地址是512 South Frederick Avenue, 在盖城高中旁。

水上乐园的主游泳池对所有的人开放,有洋溢着度假风情的棕榈树、多水道滑梯、多功能的各种玩法、和零深度的入水设备。尤其以250英尺长的双水槽滑水道最受欢迎,在38英尺高的塔台上,可以选择以快速的或是圆润的方式滑下。为小朋友设的嬉水池,也包括了开放式和封闭式的滑水道,有各种嬉水的方法、喷泉、喷雾装置。

水上乐园另有铺地毯的露台,草坪上有野餐桌,许多不会晒到太阳的阴凉区、更衣室、自动售货机和由Boardwalk Fries管理的小吃广场。此外还提供游泳课与水上运动项目供人们选择。

水上乐园的凉亭以前不收费,先到先得。现在该为提前预订,并酌收费用,但盖城居民有优先权。

为加强水上乐园对“游客”的服务,市长与市议会通过几项政策的改变,如: 现在整个水上乐园是无菸区、禁止从外面带入饮料(允许带空塑料瓶、未开封罐头与果汁袋)。除了会员与戴有馆内出租腕带者和putt-n-pool计划人员之外,其他人不能多次进出。并改变出、入乐园与排队入场的方式,以减少拥堵。

修改后的时间表,有效期到6月17日。从6月18日开始夏天全天开放,开放时间是从上午11点至下午7点。周末时间是从中午到下午7点半。盖瑟城居民与会员,周末、节假日上午11点就可以进入。

盖城居民单日入场费$5.75,非居民入场平日是$10,周末、节假日是$16。关于时间表、入场费、putt-n-pool的项目、游泳池通行证与省钱的季票,请查看http://www.gaithersburgmd.gov/about-gaithersburg/city-facilities/water-park-at-bohrer-park或联系水上乐园,电话301-258-6445。

华人活动中心青少年舞龙队招募新队员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青少年舞龙队为扩大阵容、培训更多学生,以宣扬中华文化并服务社区,即日起招募新队员。

中心舞龙队近年来在不同的大型活动和游行中,树立了人人赞誉的口碑。舞龙队将再度应邀参加洛城国殇日游行和表演,时间是5月30日(周一)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地点在洛城市中心。

凡参加中心舞龙队集训和表演的中学生,可依据实际活动时间,获得社区服务时数证明。有兴趣参加的8至12年级男女青少年学生,请洽王老师,请尽速报名,电话301-820-7200分机8114,电邮chiafeng.wang@ccacc-d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颁发典礼

    下一篇: D.C.停车米表费用6月起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