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再获好莱坞音乐提名
2016-05-31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016年的好莱坞音乐传媒大奖的最佳新世纪音乐( Best New Age Music)提名,音乐制作者陈东创作怀旧金曲A Nostalgic Melody)。在过去两年中,陈东共次五次提名,并两次获奖。
陈东介绍,怀旧金曲,是由大提琴和钢琴演奏的,“把你带到一个梦幻般的地方,让你回忆起你原来的家。”乐曲如电影的戏剧性,浪漫、怀旧的气氛感人。
来自北京的陈东,2010年毕业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系。近两年,他的作品渐渐音乐界的青睐。
2014年第五届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HMMAs),陈东为亚洲美食节创作的主题曲《亚洲美食——美味的中国佳肴》,获得“世界音乐奖”。
同时,陈东另外两首乐曲的《飞翔》和钢琴独奏曲《温馨&温心小夜曲》,也获得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提名,分别入围于当代管弦乐和器乐奖新时代氛围奖
2013年第四届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HMMAs),陈东以纪录片《自由中国》主题曲《有勇气相信》,获得“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最佳独立纪录短片歌曲奖”。
同时,他另一原创作品《踏实》得到最佳当代器乐音乐类别最佳乐曲奖提名。

陈东的作品欣赏可以点击:http://www.tonychenmusic.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亡军纪念日 官民共渡

    下一篇: 李元首位亚裔在美竞走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