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例行音乐会被封杀 或永久停办
2016-06-03


日前港媒披露,江泽民每年举办的例行音乐会被告知停办,并可能永久取消;其长子江绵恒也已被中纪委约谈。而早在3月下旬,海外就传出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有分析认为,江泽民父子已进入周永康的落马模式。

据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披露,通常江泽民每年都会在上海或杭州,举办小型之春音乐会。但今年已被告知停办。江办表示,可能不会再继续举办音乐会,要多方面考虑。

据报导,江泽民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

报导还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求江绵恒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还有港媒消息称,4月25日中纪委牵头,协同中组部、中央政法委一起下令,限制约1,500名中共高官亲属离境,并要求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在涉国级退休高层的名单中,江泽民高居榜首。

此前3月23日,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有消息渠道告诉他,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4月20日,郑恩宠律师再次向大纪元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之前曝光这个消息后,郑恩宠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因此认为,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

5月5日,因病去世的中共科学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教授高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武汉举行。习近平、胡锦涛致电哀悼。李克强、张德江、刘延东等多名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及政治局委员,还有原政治局常委温家宝、朱镕基等人敬献了花圈,江泽民的名字却未在报导上出现。

这是一个月多来,江泽民第八此缺席在通常该“露面”的场合。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江泽民被控制的消息。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近期习阵营启动的一系列针对江泽民及其家族的全面围剿行动,标志着江泽民父子已经进入周永康的落马模式。也就是其本人和家族贪腐丑闻先被陆媒曝光,随后本人用公开“露面”方式辟谣,然后家族成员和亲信纷纷落马,然后本人不再露面,最后直到官方公开宣布落马。

夏小强认为,当海外媒体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透露中纪委约谈江绵恒的消息之后,其实已经证实了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下一步不可避免的将会传来官方消息:江绵恒因为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 庄正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西一律师险被“雷洋死” 走出法院成“半裸男”

    下一篇: 加记者提中共人权问题被骂 总理:继续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