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超市偷鸡蛋   竟获警察相助
2016-06-04

警察帮助了海伦·约翰逊。(网络图片)



美国奶奶海伦·约翰逊在超市偷了5个鸡蛋,却得到了警察持续的帮助。(网络图片)

据微信公众号《这才是美国》近日报导,家住美国阿拉巴马塔兰特的海伦·约翰逊(Helen Johnson)女士去超市购物时,却发现身上的钱都加起来也还差50美分,这是一位正面临财政困难的47岁祖母,她很想给孩子买一盒鸡蛋。

报导援引当地媒体WIAT的消息称,约翰逊当时十分绝望,因为她的孙子孙女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约翰逊后来表示:“我当时真的以为,如果我再不买些东西回家,我的孩子们会死掉。”

无奈之下,这位祖母把5个鸡蛋放在了衣服口袋里,想偷偷带出超市。但是,鸡蛋在她口袋里碎掉了,一位店员发现后报了警。当警官威廉·斯泰西(Willian Stacy)赶到超市时,约翰逊以为他是来逮捕她的。

但她错了。斯塔西告诉当地媒体ABC33/440说,约翰逊哭着对他说:“我需要帮助,我需要这几个鸡蛋喂饱我的孩子们。”这几句话深深打动了他,他把车停到一边,然后跑到超市里买了一盒鸡蛋,跑回来给了她。约翰逊非常感动,也非常愧疚。

一位旁观者将这位警官的行为拍下并放到了社交网络上,这段视频很快获得了65万的点击量。

约翰逊需要抚养两个女儿、两个孙子孙女和一个侄女,她们之前都依靠社会福利和残疾福利为生。据AL.com的报导称,他们这个月的社会福利券在邮寄途中丢失了,并没有按时送到他们手中,这个没有任何成年男性的家庭因而遭遇了巨大的困境。

斯塔西的慷慨决定暂时帮助了约翰逊和她的子女们,但警方的善举却并未就此停止。当地警方决定,把约翰逊的家庭放入玩具捐赠计划(为经济困难家庭捐赠玩具的计划),并在社区内部发起捐赠,最终为约翰逊的家庭带来了两卡车的日用品和食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研发电磁炮 中俄飞弹全失效  

    下一篇: 加拿大总理对王毅怒斥记者不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