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6-04
6/11华府土木专家
举行研讨会

近期华府地区基础设施市场热络,包括新建Purple Line、 改造I-66和 I-395等大型基建项目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如此规模的地区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离不开土木工程各方向的协调合作,所有华府地区的土木工程师几乎都会参与到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中,对于华府地区的州和郡内的各级DOT相关部门或多或少都有了解。
6月11日沙龙推出全新形式的讲座活动,邀请5位在华府地区相关政府部门工作的杰出华人工程师,就关于华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进行开放性讨论。同时也会对个人的职业发展尤其是女性土木工程师的职业发展、交通市场的热点与潜在项目、和政府职能介绍进行深入的讨论。
门票: 每人$15;餐食: 提供啤酒、饮料、薯片等点心;讲座地点: 8401 Good Luck Rd, Lanham, MD 20706。
讲座安排:
1:30-2:00 社交讨论时间。
2:00-3:30 开放性讲座及提问环节。
3:30-4:00 集体拍照和社交讨论时间。
免费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docs.google.com/
forms/d/1WlLTfBxQ4eRylXHV684QnjPsLrkrwZed5q2XiNTK6Kc/viewform?c=0&w=1。
华府华人土木沙龙自从2015年5月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场讲座,给大华府地区的华人土木工程师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彼此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土木沙龙还为本地华人提供免费的专业相关帮助,包括推荐设计师和建筑商、协助接待访问交流、合同咨询,投资开发合作等。欲了解更多关于华府土木沙龙,详见官方网站:http://www.tumues.com。

6/12举行盖城街头艺术节

6月12日(周日)中午至下午5点,是一年一度庆祝马里兰州盖瑟斯堡老街(Olde Towne)街头艺术节的日子。街头艺术节是购买独特物品,并了解盖城社区的节日。每个帐篷都有各种独特的礼品、服装、饰品、乐器、树木盆景、各式蜡烛、化妆品、古玩、新奇物品等等。
民选官员和候选人也会在现场与选民们讨论当地的问题。非营利的组织将有社区服务、环保措施、教育储蓄计划、青少年服务、回收、动物福利、交通、教育、应急管理、行人安全、体育等等,资料丰富。
「庆祝!盖瑟斯堡(Celebrate! Gaithersburg)」这天的活动还不只这些,还有现场音乐节目。有三个合唱团,演唱从60年代到90年代的歌曲,还可以品尝盖瑟斯堡13个当地餐馆的美味食品样品。从Lakeforest Mall有接驳车服务。
欲知详情请访问网页:http://www.gaithersburgmd. gov/leisure/special-events/celebrate-gaithersburg-in-olde-towne。

欢迎大华府地区有兴趣返台工作之侨胞踊跃上HiRecruit网站登记成为会员:(http://hirecruit.nat.gov.t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威尼斯到鲁凯族石板屋        经文处建筑保护讲座发人深省

    下一篇: 孟昭文护军人法案过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