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护军人法案过初审
2016-06-05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月3日,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宣布,近日国会通过她提出一些保障军人权益的提案,保障曾经或正在服务于国家的军人们的权益。一些增加美国与外国外交,如:以色列,
孟昭文提议的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在国防拔款的6,100亿中,有810亿资助退伍军人福利,退伍军人计划,军事人员的培训,住房和设备等。
一项规定政府问责部门(GAO)制作,美国军官学校招生的方法和性别构成的报告。这项措施为了,让青年的女性有公平的机会参加(军校)。 
有一项规定,意图强奸或性侵犯者,可在军事审判被解雇或开除军籍。以前只是解雇或开除军籍的实施或企图强奸或性侵犯,但军法中没有写意图。 
有一条提议,与国务卿协议,美国与以色列合作研发计划,为了确保美军驻扎在该地区水资源短缺的问题。 
孟昭文感谢国会通过提议,期待在参议院推进的措施。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呼延厄瓜多尔临时保护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