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延厄瓜多尔临时保护身份
2016-06-06

纽约市议员丹尼尔.卓姆(Daniel Dromm)为非法居留厄瓜多尔人呼吁临时保护身份(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01661日,纽约市议员丹尼尔.卓姆Daniel Dromm)呼吁总统奥巴马让纽约移民联盟给非法居留的厄瓜多尔人授予临时保护身份(TPS)。
丹尼尔.卓姆说:“鉴于厄瓜多尔在其灾难性地震之后的状态,现在遣返厄瓜多尔的移民是不人道的。”在道义上,美国应该延长厄瓜多尔人的临时保护身份。
2016年4月16日,厄瓜多尔发生7.8级地震,是该国数十年来遭受的最强地震袭击。有数百人死亡,近三万人受伤,成千上万的家庭受受影响。

临时保护身份的规定,其中帮助那些自然灾害或武装冲突国家的国民,如果返回自己的家园有不安全因素。临时保护身份可以由总统,而不需要经过从国会批准的。如果申请获批,TPS将保护在美国的许多厄瓜多尔国民驱逐出境,并允许通过汇款继续支持厄瓜多尔。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孟昭文护军人法案过初审

    下一篇: 赠雨桶 环保法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