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传言引发〝辟谣〞 李源潮妻子疑现身座谈会
2016-06-29


近日,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妻子高建进,成为外界媒体关注的目标。6月28日,高建进参加座谈会的照片在社交媒体现身,被认为否定了此前其被带走的传闻,此外也有分析认为此举不排除辟谣意味。

6月28日,身为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教授兼博士生导师的高建进,与学生的合影照片被登载在社交媒体。消息称,高建进参加了学生的毕业座谈会。照片中,一班身穿毕业袍的学生围成一圈,旁边桌上摆着水果,而在最左上方主桌后面坐着齐耳短发的高建进。从照片看,高建进似乎是在听学生发言。

此照片被发表之前,海外明镜网称高建进和李源潮的司机都被带走接受调查;再前一天,6月27日,该网站称〝中南海的消息来源〞透露,李源潮的赵姓大秘书,上个星期被从中南海带走。

由于李源潮是现任副国级中共领导人之一,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外媒的关注。《法广》6月28日当天就对以上传闻进行核实,《法广》引述李源潮家友人的话说,李源潮的妻子高建进并未被带走。

海外博闻社28日报导称,该社获得的消息显示,李源潮本人和他的妻子高建进至少到发稿时为止,并没有出事被带走。

本次高建进的照片被刊出,从时间节点上分析,对其刚刚被传与司机一起遭带走调查,现场照片辟谣似乎更有说服力。不过,最终结果如何,有待进一步观察。
    来源: 钟离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撤换网络掌门人 鲁炜去职传出两种说法

    下一篇: 北戴河会议前夕武警异动 高层密集出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