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儿子是祸根 夫人照片曝光
2015-02-09


李源潮的夫人高建进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央所掌握的情况,李源潮的问题有:


  一 是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也是个不安分的惹祸根苗。他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关系相当好,与令计划的儿子令谷的关系也很铁。不过他与令谷性格并不一样,令谷以 开法拉利飚车、玩“车震”寻求刺激为乐,而李海进不仅政治上很有野心,经济上也“敢想敢干”。他很注意与商界搭上关系,铺路搭桥,盘算着要干一番大事业。
  但他也有纨绔子弟的习气,据传闻,他在耶鲁大学读书时,被控性骚扰与强奸未遂,眼看事情要闹大,危及李源潮的形象,当爹的意识到危机必须消灭于萌芽之中,马上托美国权势人士摆平。此事虽然并未得到司法文件佐証,但言之凿凿,录以备考。

  第二个,是李源潮的小舅子高全健——李源潮的妻子高建进教授的弟弟。

  中国音乐学院教育系第一任主任高建进,在中国音乐教育界名声很大。她和李源潮同岁,父亲是南下干部,曾经担任过上海市建委副主任。李源潮和高建进是上海中学校友。

  《中国密报》曾在2013年11月发表长篇报导,介绍绯闻女星左小青嫁给李源潮的小舅子高全健。此前2010年10月,娱乐圈传出左小青奉子成婚嫁入豪门,但只知道其老公姓高,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年长左小青20岁左右。

  北京消息来源告诉《中国密报》,高教授的弟弟高全健很神秘,在商场和官场知其名字的人很多,但都未见过其人。

    责编: Lily

    上一篇: 最美女孩李娜今晨离世 曾为父献唱

    下一篇: 高耀洁要将一万美元奖金继续投入抗艾事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