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资产查抄清单流出 内部人士惊觉〝奇怪〞
2016-07-19


港媒近日曝出徐才厚及家属被查抄资产清单公布后,其贪腐钱物金额之大令人咋舌,也使内部人士惊觉〝奇怪〞,为何其敛财程度到了发狂的地步,真是自掘坟墓。

港媒《动向》杂志7月号披露,徐才厚及家属被查抄资产清单流出,清单列出:

1、北京、济南、大连、无锡、上海、武汉、深圳、珠海等地物业21套。
2、北京、济南、大连、武汉、深圳、金融机构账户42个,其中35个是用假名、代名开设,总金额2亿2千125万元。
3、金砖、金垫91.2公斤,金币1600块。
4、钻石、翡翠饰物82件,和田玉、璞玉22块,市值3800万至4500万元。
5、现金:人民币1亿2千8百35万元、美元375万元、欧元130万元、英镑85万、港币530万。
6、唐、宋、元、名、清和民国初期各类古玩器具142件、字画28幅。
7、各类型手枪55枝,有德国、日本、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制造。
8、轿车11辆、吉普车4辆。
9、色情碟片、录像带1755盘,外国色情杂志、刊物422本。

对此,内部人士不禁感叹道:〝什么贪法,哪来这么多时间,疯狂敛财真是发疯了,谷俊山案发两年多,奇怪,不转移、不收敛、自掘坟墓……。〞

报导称,中共当局在徐才厚死亡时称,患膀胱癌死亡。时隔一年多才于今年5月下旬在中共内部披露:患艾滋病并发症死亡。徐在2012年7月做年度第二次全身体检时,被发现已染上艾滋病毒。后经三次复查确诊徐确是患上了艾滋病。

随后,徐被安排到香山疗养医治,但中共内部通报称,徐患〝疑难病症〞,边工作边接受治疗。据称,当年曾通过驻外使馆的武官,在国外为徐购买过医治艾滋病的药剂。

带病晋升典范生活作风糜烂

报导披露,徐才厚是带病晋升典范,早在2002年7月中共召开十六大前夕,徐被列入中共中央处书记副国家级人选,在做全身体检时被发现患有性病,进入空军总医院治疗,内部诈称,在西北地区视察期间患了感染性皮肤病症,徐坚持完成视察任务后才进医院治疗,导致病情严重。

据档案资料,2001年3月,时任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兼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期间,被军方内部告至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那,指控其玷污中共济南军区总部女机要员怀孕,又被指对中共总政医务所女护士性侵犯等,徐曾痛哭流涕,表示悔改,将功补过等,之后其本性仍然难改,生活作风极其糜烂,是中共体制下带病晋升典范之一。

赠予15名女性2亿多现金及市值物业

中共内部公布的材料,指控徐才厚从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期间,先后利用职权违规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国防、军事部门任职,其中不少女性和徐有过不正当、不道德、甚至违反法规的关系。徐从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期间,还给15名曾与之发生关系并作出过承诺的女性,总值2亿2千余万现金及市值物业。

据海外媒体披露,徐才厚与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的关系也不一般,2014年5月18日宋祖英曾被中纪委带走约谈,在这次约谈中承认徐挪用军费,赞助其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对此,宋祖英称自己做了一些〝牺牲和付出〞。

徐才厚还被指与〝军中妖姬〞、〝公共情妇〞汤灿有染,报导称,徐才厚利用汤灿的姿色,拉拢大批军政人士,人数不少于两位数字。
    来源: 欧阳静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邓小平孙邓卓棣已退出平果县领导层 去向未明

    下一篇: 台游览车惨剧:冒烟续行1公里成疑点(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