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张彤卫义务教画回馈社区
2016-07-24

【看中国纽约讯】美国纽约华裔女画家张彤卫,近日在长岛新海园信心圣经教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免费绘画讲座” 30余人有幸参加了这次回馈社区、爱心奉献教会的绘画课,张教授从绘画理论到实践做了周详的讲解。

每个人都实现了多年来"自己也是画家的的梦想"习画者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在曼哈顿华尔街工作的高级白领、也有在律师楼工作的律师及在医院工作的医生白衣天使们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她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喜爱绘画艺术,但基于在中国的现实情况、选择了与绘画不同的的职业。这次能够有机会重温孩提时代的画家梦想,终于可以尽情的驰骋在绘画的海洋。从下午4时至傍晚9时、这些爱好绘画艺术者们,仍然迟迟不原意离开。从张教授的耐心指导到大家快速掌握美术的理论基础最后与实践练习相结合画出较好的作品,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大家一再称赞:画家张彤卫画枝水准高、人格更高尚作人授画更是到位为人谦虚有礼。因为她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

张彤卫当天所画的萍果和葡萄画作被当天来的"艺术学生"粉丝当时 收藏购买捐给教会。张教授也当即宣布全部收款项将捐给所在的教会英文堂基金。施者比受者快乐。这句话也是来自圣经的章节。做为一名在国际画坛占有重要一席之地的她,屡屡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又擅长用粉彩人物肖像画为世界国元首作画,倡导世界和平的重要性,并获得他们高度评价收藏。有100多个国家博物馆收藏了张彤卫大师的佳作。并且她还也成为与当代中国的国际绘画大师并列在一起的少有的女画家之一。故此各国收藏公司和收藏家门对她的画作极为感兴趣重视。平均市价一幅在十万美金以上。成为粉彩画界的领军人物。她的《粉彩绘画系列丛书》也将出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人权集会 呼吁停止迫害

    下一篇: 布碌仑可负担屋 正接受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