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7-30
美加侨营台湾美食餐厅
联合行销活动热情开跑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自2013年起于海外积极推动侨营台湾美食餐厅评选,今(2016)年持续邀请通过评选的侨营台湾美食餐厅(Overseas Taiwanese Quality Restaurant)于7月11日至8月14日共同办理联合行销活动,让大家飨美食并有机会把大奖带回家。消费者只要前往参与活动的侨营台湾美食餐厅用餐,并上传分享自己最喜欢的用餐照片(菜肴照片)至FB粉丝团活动贴文页面,即可参加活动抽奖,就有机会获得美加台湾来回机票或台湾知名品牌(如HTC手机、美利达脚踏车、ASUS平板电脑)等上百项丰富好礼。
华府地区的侨营台湾美食餐厅有:海珍楼、好客来、顶鲜台湾料理。
「7/11~8/14 Time for Taiwan! FB拍照上传抽大奖」及「7/16联合优惠感恩日」活动详情及合作店家名单,欢迎上活动网页(www.gourmettw-oqr.com)或FB搜寻:Gourmet Taiwan-Overseas Quality Restaurant粉丝团查询。

欢迎侨胞踊跃返台
参加中华民国105年
十月庆典活动

为欢迎海外侨胞踊跃返台参加中华民国105年十月庆典活动,侨务委员会自即日起开始受理报名作业,其中个别侨胞请于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自行采取网路、传真或通讯方式报名;另侨团组团返国,每团人数以10人至40人为原则,报名侨团请于8月31日前填妥庆贺团团册及团员清册送交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汇办。
本年十月庆典活动内容包括10月9日下午于台北小巨蛋举行四海同心联欢大会;10月10日上午于总统府广场举行国庆大会(本项活动采报名登记制,并按先后顺序接受登记,额满后不再受理)。另为鼓励侨胞游览宝岛风光,本年十月庆典侨胞参访活动系采补助侨胞国内旅游经费方式办理,并以每人新台币2,400元(约美金75元)为补助上限。
相关活动须知及侨胞登记表可至侨委会网站http://www.ocac.gov.tw下载,或于上班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电洽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聂小姐,电话:301-869-8585分机116或e-mail:cctecro@verizon.net。

Contact Taiwan!

为推动台湾行政院「全球竞才方案」,台湾经济部业已建置Contact Taiwan网站(网址:http://www.contacttaiwan.tw/),提供台湾相关就业机会资讯,以协助延揽有意返台就业之海外人才与国内需才单位之职缺媒合,欢迎大华府地区有兴趣返台工作之侨胞踊跃上网登记成为会员。

马州乔县学生
有机会获免费疫苗

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即将进入幼儿园和7年级的学生,或9年级的重读生,可以在今年七、八两个月获免费免疫接种。
乔县公立学校与马里兰预防伙伴(Maryland Partnership for Prevention)和凯泽永久集团(Kaiser Permanente)合作的项目。
据规定,没有注射疫苗的学生将无法如期在8月23日,也就是乔县公立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上学。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以至下列地点接受免费疫苗注射:
8月2日至4日,下午4时 - 7时,Northwestern HS Wellness Center, 7000 Adelphi Rd., Hyattsville。
8月3日,下午4时 - 7时,
Oxon Hill HS Wellness Center, 6701 Leyte Drive, Oxon Hill。
8月6日,早上8时 - 12时,
PGCPS Back-to-School Fair,Show Place Arena, 14900 Pennsylvania Ave., Upper Marlboro。
8月1日至5日、8月8日至12日,上午9时 - 下午4时,Prince George’s Medical Center, 6525 Belcrest Rd., Hyattsville,301-209-6000。
8月1日至5日、8月8日至12日,上午9时 - 下午4时,Camp Springs Medical Center,6104 Old Branch Ave., Camp Springs,301-702-6100。
过了上述那些日期后,诊所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马、维二州八月份
提供开学前购物免税

维吉尼亚和马里兰州将于八月份分别举办开学前的免税购物活动。
维州的购物免税日期是从8月5日至8月7日,凡购买学校用品、服装、鞋类均有免税机会,这包括大多数的学校、办公室用品,如笔、笔记本和背包价格在$20以下者,以及鞋子与服装价格在$100以下者。
维州免销售税物品还包括应急准备类,如手电筒、灭火器、携带式发电机与特别贴有能源之星(Energy Star)标签的电器用品。
马州将有整整一周的免销售税日期,从8月14日至20日。凡购买衣物、鞋类价值在$100以下者,免销售税,学校用品则不包括在免税范围。

气温飙升100度以上
开放使用冷气中心

国家气象局发出了高温的警告,气温可能会达到华氏105度。
洛克维尔市在气温超过华氏95度的极端高温的天气时,就会开放四个冷气中心 。
以下是这些中心的地址:
•林肯公园社区活动中心(Lincoln Park Community Center),357 Frederick Ave.。
•洛克威尔老人中心(Rockville Senior Center),1150 Carnation Drive。
•托马斯农场社区活动中心(Thomas Farm Community Center),700 Fallsgrove Drive。
•双溪社区康乐中心(Twinbrook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12920 Twinbrook Parkway。
使用冷气中心的人,可以免费使用指定的公共地区。若要使用冷气中心的设备(例如:健身房、电脑室或临时参加活动课程), 在支付了每日的入场费用后,就可以使用或参加了。
冷气中心在正常的上班时间开放。使用冷气中心的儿童,必须有成年人陪同 。
和往常一样,天热时在户外,要多喝水,并且请注意体弱的邻居。

秋季青少年体育活动
现在开始报名

盖瑟斯堡市秋季青少年的体育活动课程现已开始注册。秋季的活动课程包括越野赛跑、腰旗橄榄球、足球和排球等。盖瑟斯堡体育联盟提供每周一场练习和 一场比赛,让青少年们有时间和他们的家人从事其他的活动。市府同时提供StartSmart™的活动课程,让4到5岁的孩子玩足球和橄榄球。StartSmart™是一项国际体育课程,其目地是把体育世界介绍给少年和他们的父母。
报名是采取先来先得的办法,有些活动课程的名额是有限的。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7日。Start Smart活动课程只有20个名额。9月7日以后注册的人,就不能保证一定能参加这活动课程了。
青年活动课程的报名费是$65,盖瑟斯堡市的居民是$50。少年活动课程的报名费是$70, 盖瑟斯堡市的居民是$55。
秋季青少年体育活动课程包括:
•越野赛跑 - 男女混和:1 - 6年级。
•极限足球 - 男女混和: 幼稚园和1年级。
•腰旗橄榄球 - 男女混和:2年级和3年级; 4年级和5年级。
•青年腰旗橄榄球 - 男女混和:6 - 8年级。
•男孩和女孩足球 - 1年级和2年级;3年级和4年级; 5年级和6年级。
•青年排球 - 男女混和:6 - 8年级。
•男孩和女孩排球 - 4年级和5年级。
•StartSmart™少年橄榄球: 4岁和5岁,及他们的父母。
•StartSmart™少年足球:4岁和5岁,及他们的父母。
9月1日(周四),下午4点至晚上8点,在里约华盛顿中心(Rio Washingtonian Center)的迪克体育用品店(Dick’s Sporting Goods),有一个特别的报名夜晚。所有盖瑟斯堡体育活动课程的参与者,无论是当晚报名的或已经报名的,购买运动设备或是体育服装,都可以享有特别的折扣。
您可以在线报名和查看详细的课程信息,也可传真报名301-948-8364,或到506 South Frederick Avenue,盖瑟斯堡高中旁的博乐公园(Bohrer Park) 的活动中心(Activity Center) 亲自报名。
市府也在征求体育活动课程的志工教练。盖瑟斯堡透过全国青少年体育教练认证课程(National Youth Sport Coaches Accreditation Program) 认证所有的教练。会作背景调查。详细信息请参阅体育活动课程的报名表,或致电体育部:301-258-6350; sports@gaithersburgmd.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44‘

    下一篇: 马州州长宣布 缓解I-270拥堵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