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前最后通话曝光 德机长不停喊Mayday
2015-03-24
德国之翼失事航班坠机前的通话曝光,显示机长不断喊〝糟了〞,飞机当时飞行高度很低,下降速度却很快。

英国卫报报导,德国之翼(German Wings)4U9525航班24日坠毁前,飞机由法国马赛(Marseilles)的空管中心调度,当时机长不断呼叫〝糟了〞(Mayday),并请求紧急迫降,启动ATC保护。

空管中心随即调度所有飞机远离4U9525航班下方航线,但目前曝光的消息没有透露,机长是否通报了飞机遭遇的故障是什么。

此外,通常飞机紧急降落的速度为每分钟下降5000英呎(1524米),但当时4U9525航班的下降速度在每分钟3375英呎(1028.7米)。

法国BFMTV引述一位航空专家Gerard Feltzer表示,当机长报告Mayday的时候,两位机长已经尽力控制飞机,但很明显,当时机长已经失去了对飞机的控制。

此外,当地的市长介绍,飞机坠毁的山区,海拔在2700到3000米之间。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在法国南部突然坠毁,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飞机残骸四处散落 警指坠机地无路难行

    下一篇: 大陆卫生巾辐射量超标35倍 被扣黎巴嫩机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