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暗杀刘源 架空胡锦涛 军中两上将落马(视频)
2016-08-07


有可靠消息显示,前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廖锡龙已被中共军纪委带走,隔离审查。除涉及贪腐之外,两人的罪行还包括架空胡锦涛、策划杀害刘源,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香港《南华早报》今天引述多个军中消息来源称,李继耐和廖锡龙今年7月在参加一个退休中共军事高级将领的会议时,被中共军纪委官员带走。但尚不清楚他俩人是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其他案件。

现年74岁的李继耐,上将军衔。2004年接替被增补为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出任中共军队前总政治部主任,直至2012年10月退休。

廖锡龙,76岁,上将军衔,2002年至2012年间前总后勤部部长。去年被判死缓的谷俊山曾在廖锡龙手下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两人被调查的消息一早就有流传。一则早前的报道是说两人是在5月28日中共中央军委的一个会议上被带走的。这篇报道说,据中共军方披露,李继耐和廖锡龙长期与郭伯雄、徐才厚勾结,存在的问题包括:

1 在军中买官卖官;

2 架空中央军委集体、架空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

3 借军队基建等疯狂敛财;

4 在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举报谷俊山后,曾参与谋划杀害刘源的活动;

5 在得知徐才厚和郭伯雄先后落马后,曾以各种名义谋划外出,但被严密控制。

另有消息指,两人还涉及更大、更触目惊心的罪行--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研究显示,自2000年以来,中共军队将“器官移植”产业化,秘密杀害民众,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倒卖器官赚钱,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令“器官移植”成为近十几年中共军队医院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在这过程中,主管活摘业务的正是总后勤部部长,总后政委则负责对外宣传和消声。

廖锡龙和李继耐也正因为积极参与了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协助执行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而受到江的重用,得以进入中共中央军委。

除此之外,李继耐还在2004年出任总政治部主任后兼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并因此被列入海外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廖锡龙和李继耐都是已退休去职的中共高官。如今被调查,似乎证实了习近平反腐会“终身追责”的说法。

至今,郭伯雄、徐才厚、李继耐、廖锡龙,江泽民治下的10名中共中央军委委员中已有4人落马。外界因此评论,习近平对中共军队的清理力度在中共历史上前所未有,这当然也与中共军队惊人的腐败有关。

另外,早前有消息指,廖锡龙的弟弟、贵州省军区前副司令廖钖俊少将已于5月被带走接受调查。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廖锡龙的养女(前总后结算中心会计)及其专职情妇等。从廖家搜出的现金达3,700余万元,还有10多箱黄金等贵重物品。
    来源: 韩梅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云山在北戴河讲话现“服软”信号?

    下一篇: 《炎黄春秋》8月号出版胡耀邦子胡德华不承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