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爱心 辣出精彩
2016-08-09

(后排右九红衣) 梅丽娜与众辣妈、赞助商合影(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89日,由法拉盛网主办的第三届辣妈竞芳华在喜来登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辣妈竞芳华创办人梅丽娜宣布,第三届辣妈竞芳华将于929日晚上七点,在喜来登酒店举办总决赛。
梅丽娜谈,这次辣妈竞芳华的主题是“绽放爱心 辣出精彩,共有12位辣妈喜入总决赛。辣妈选手除了积极练习总决赛的各种培训外,还需要准备慈善活动,服务社区。
辣妈不仅美丽善良,而且多才多艺,再经过赛前培训,使自身素质更上一层楼。今年李坚老师作曲辣妈主题曲《我是辣妈》。由上届辣妈的金玉贻填词,并由第一届辣妈亚军的平惠子指导辣妈选手唱歌。法拉盛网成功举办两次辣妈竞芳华后,辣妈选手为比赛,接受了一系列的培训,如:仪态、谈吐、见识等。所以,赛后辣妈们常被邀请参与各项社区活动,或增加工作机会,有拍广告、担任主持人、担任剪彩嘉宾等。眼界开阔了,社交圈越来越广,活得更添姿彩。

梅丽娜表示,辣妈的定义是坚强、自信、性感。美丽不是少女的专利,妈妈经过事业、婚姻、家庭的焠练,提升了气质,提炼出智慧,集美丽与才智于一身,更添女性的韵味。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彩虹会」

    下一篇: 第26届龙舟节 大昌行队再夺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