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受害人免费医疗和赔偿咨询会
2016-08-08

【看中国纽约讯】812日下午3点,中华总商会将在孔子大厦社区交谊厅,举办一场有关「2001911日之时在曼哈顿下城居住或工作者的免费医疗保险和免税补偿」的公众会议。届时,邀请Pitta Giblin & Baione LLP 的律师们将会给予大家更多关于定名为 James Zadroga 健康及赔偿法案 的信息,并回答有关该法案的提问。 James Zadroga 健康及赔偿法案 」可提供给世界贸易中心健康计划和911事件受害者赔偿金。律师还会与大家讨论医疗条件的资格,截止日期和其他索赔要求。

Pitta Giblin & Baione LLP 会代表所有的受害者在 Zadroga 法案 下寻求免费医疗保险和赔偿金。911事件之后的这几年,Pitta Giblin & Baione LLP 的律师在联邦政府为受害者争取到了James Zadroga 健康及赔偿法案的神情权利,以确保几十亿元的免费健康保险和补偿达到预期的效益。

在将近15年之后,911事件仍然是一个巨大问题。当时的幸存者、救助者、居民、学生和社区工作人员仍不断地接触到有毒的粉尘,引起了不少身体上的症状。自911事件后,已知疾病已经超过100个案,而这其中包括癌症等,大多与呼吸系统有关的疾病。至今有70,000以上的人参与了WTC健康计划,但预计其实有50万人吸进了有毒的粉尘和杂物。

目前,仍有许多人不知道政府有这个免费医疗保险及补偿福利提供给大家:无论职业、身分人士,都可以享受这份福利。

活动地址:包厘街33号(33 Bowery St. New York, NY 10002);详情请咨询纽约中华总商会,电话:(212) 226-2795;邮箱:CCCNY1932@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46‘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彩虹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