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龙舟节 大昌行队再夺总冠军
2016-08-09
【看中国纽约讯】第26届纽约香港龙舟节已落下帷幕,在经过上周末两天的激励角逐,210多只队伍的比赛全部完成,本届的冠军队依然花落「大昌行(DCH)队,他们最终横扫6项冠军,夺得总冠军,而且这已是其连续第八年夺得总冠军。此外,总亚军队伍是iDB Seadogs代表队,获得总季军的为Ve8892 David J代表队。
 
龙舟节上,来自金融、媒体、保健、学校等各行各业的210多支队伍的2,500多名龙舟选手,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进行湖上竞技。除纽约当地的队伍,还有来自波士顿、新泽西等地的龙舟队伍来参赛。
 
精采而激烈的竞赛,让拥有8个队伍、162名选手组成的大昌行(DCH)龙舟队再次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公开赛混合组、女子250尺、500尺等6项赛事的冠军,最终还赢得公开组总冠军的头衔。

大昌行龙舟队主教练Randy Ng表示,队伍一年四季全年训练,夏天下水进行集训,冬天则在健身房加强身体素质,今年还曾至费城和巴尔的摩参加龙舟比赛,参赛选手年龄在1255岁。他强调,龙舟比赛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没有团队合作就不可能获奖。他还希望龙舟比赛将来能成为奥运比赛项目,因为龙舟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奥运会上让不同国家的人都看到龙舟,那样会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绽放爱心 辣出精彩

    下一篇: 中央计划2016亚太裔职业日 就职机会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