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兰花展 合家同游乐
2016-08-09


(右二)李罗莎、(右三)Susan Lacerte、(右四)苏瑞仁和(右五)黄百龄(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89日,法拉盛皇后区植物园与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联合举办“兰花世界”展将在皇后区植物园举行。
皇后区植物园园长Susan Lacerte表示,法拉盛居民文化背景多元,体现了美国各种移民大融合的特点。与台北经文处合办兰花展,去年受人欢迎,许多儿童十分兴奋,希望今年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欣赏到美丽独特的兰花。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苏瑞仁谈,台湾一直誉为兰花王国,其生产的兰花美丽高雅,2015年台湾花卉出口2亿6千万美元,其中兰花约占70%,而兰花中以蝴蝶兰为主。今年与皇后区植物园合办的“兰花世界”展,展出各优秀品种的蝴蝶兰。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diz)赞扬,这是合家同游的好时机。

植物园理事会成员黄百龄介绍,这次“兰花世界”展,植物园与来自台湾的多家兰花种植业者合作,陈列350盆精美的蝴蝶兰。此外兰花展期间,植物园邀请台湾音乐新秀表演,以花卉和音乐传达台湾的多元文化。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中央计划2016亚太裔职业日 就职机会多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