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韵经典 棉麻流行正当时
2016-08-14

法拉盛一家新开张的「华韵经典」棉麻时装店,让休闲洒脱的棉麻质服装于今夏在纽约再掀小风潮,喜欢优雅生活的女士们在法拉盛缅街的美东市场内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棉麻时尚「华韵」。 


在这家棉麻时装店内,几乎所有的女装都是独一无二限量版的,当您穿上一身全棉麻的夏装后,不但潇洒大气,而且那种舒适、服帖、透气感会让您倍感清爽,轻松清凉一夏天。 



棉麻以质地柔软透气著称,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女士穿着,棉麻的夏装穿上身,给人的是一种洒脱休闲、返朴归真的美。它天然健康,可随意搭配,信手拈来便自成一格,举手投足间彰显个人神韵。一身爽丽的棉麻服装,让炎炎夏日即刻挥之而去,顿时神清气爽、心境大开。 



「华韵经典」老板朱女士曾在上海经营棉麻时装多年,今年是首次来纽约开店,把麻棉自然清新、洒脱归真的灵性带给纽约的人们。

目前,新张店内所有的服装均按批发价销售,以惠利大众。希望爱美的女士们莫失良机,及时选配展现自己风韵的棉麻经典。

 



181125:法拉盛缅街美东市场内的全棉麻时尚女装店“华韵经典”。(摄影/迈克)



特别纯净素雅的棉麻裙,细致流畅,有一点古装的飘逸美感,绝对能穿出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清丽姿态。 一如冷暖自知的棉麻对身体的体贴诚实,删繁就简以自然风情打造出各种风格美衣满足不同需要,以素雅宁静的姿态陪伴坚守,度过四季轮回,让身体和心灵停留。(网络图片)



棉麻服装就要宽松舒适,太过紧绷的衣物会让早已疲惫的身体陷入更加紧张的状态。夏天的自己应该是闲适的,哪怕踏着高跟鞋奔忙在工作的战场,也别忘记棉麻的休闲时光,无比放松,无限美好。(网络图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杰出企业必不可少的六大要素

    下一篇: 1.2亿干细胞植入  运动员车祸瘫痪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