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会议录音罕见流出 曝北戴河会及19大内容
2016-08-15


就在外界关注中共神秘的北戴河会议之时,一份中共内部的会议录音罕见曝光。录音内容不仅与最近的北戴河会议有关,更涉及原定于明年召开的中共19大。

近日,一份中共官方舆情管控中心的内部会议录音和交流记录,罕见在网上曝光。据知情人士称,这份长约11分钟的录音,是8月12日中共网信办召集全国各地舆情引导负责人进行语音会议的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各地都有网信办,上述与会的舆情引导负责人属于网信办体制外扩展的重点网路评论员队伍,俗称高级五毛队伍。

会议不仅对近期的天津审判维权律师、雷洋案、连云港核废料厂事件等,作出舆论引导。更重要的是,传达了最近北戴河会议期间,高层对舆情的看法。同时指北戴河会议确立19大报告的起草委员会以及起草人员的问题,并组建小组分赴各省市,进行19大报告的调研。

有关录音显示,会议组织者强调对会议内容保密,并要求对关于北戴河会议不问、不传、不相信外面的说法等。

实际上,有关今年北戴河会议的具体内容,此前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传出,比如研究今后的经济政策、明年的〝十九大〞人事安排、今年秋天的六中全会主题、杭州G20首脑峰会筹备、重大外交事务、习近平任期延长、不设接班人等多种说法。

8月8日,港媒及海外中文媒体纷纷披露,今年北戴河会议主要讨论了〝十九大〞高层人事、六中全会需要审议的中共《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以及经济政策三大议题。

8月10日,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此次北戴河〝度假〞期间,习近平重点研究和部署了三件大事:杭州G20首脑峰会、经济问题以及如何应对美国大选。

当天,外媒消息说,正在召开的北戴河秘密会议一反常态,未聚焦在选择习近平的继任者,习有意延长10年任期。

8月11日,港媒发表评论文章分析说,〝十九大〞并非习近平交班的大会,胡春华、孙政才两位〝60后〞高官即使入常,也不意味着2022年一定能接班。
 
    来源: 文瑞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冒只是托辞?曝孙杨意外出局另有隐情

    下一篇: 文宣系北戴河弹冠相庆 高级5毛操控舆论获奖万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