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副局长涉不雅视频 纪委介入后坠楼
2016-08-16

16日晨,福建建瓯市建设局副局长陈国庆坠楼。据报导,近日,一段涉及陈国庆的不雅视频在网络流传,数天前,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据澎湃新闻报导,从建瓯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16日早晨陈国庆发生坠楼,目前其受伤情况不明,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报导称,近日,一段涉及陈国庆的不雅视频在网络流传。该视频显示,一中年男子在洗手间中自拍其上厕所经过,期间不断回头,对着镜头说“宝贝”、“亲爱的”等称呼。爆料者称,该中年男子为陈国庆。

建瓯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几天前,建瓯市纪委已介入调查陈国庆不雅视频一事。

建瓯市官方资料显示,陈国庆于2015年1月14日出任建瓯市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副局长。

近几年,中共官员频频出现坠楼案例,以6月中旬为例,仅7天之内便有5起类似事件发生。

6月12日,中共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前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上吊自杀身亡。同日,深圳市盐田区保密局局长肖碧波在当地一景区内坠桥身亡,据称“死者生前曾患有抑郁症”。

6月17日,中共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庆军坠楼死亡。同日,江西上饶广丰区区委副书记周开旺,在当地一居民楼坠亡。

6月18上午11时许,甘肃农业大学前校长、党委书记王蒂从该校伏羲堂四楼坠亡。就在王蒂坠亡前一天,6月17日下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在甘肃农业大学召开会议,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敏感期胡春华俞正声先后考察同一地级市

    下一篇: 栗战书公示“习核心” 或接手刘云山权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