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贪官九招对抗纪委 王岐山秘发应对文件
2016-04-23

 近日港媒报导,中共贪官惶惶不可终日,耍九招对抗纪委阻止调查;贪官以自杀作为最后顽抗的手段,中共中纪委等发机密文件应对。


贪官惶惶不可终日 耍九招挑战纪委

据香港《动向》杂志4月号报导,4月1日,中纪委在省纪委电话会议上披露,官场大、中、小“老虎们”惶惶不可终日,期待以各种明的、暗的或明暗交替手段来挑战中纪委、纪委的调查、审查,以及司法部门的审理、侦办和起诉。

会上列出中共贪官污吏耍以下九招挑战中纪委、纪委。

1、在中共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制造、散布当前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各种极端性谣言、流言、谬论,称反腐是“政治清算”、“政治运动”等。

2、策划组织、唆使向上级党委、纪委投寄举报信,以打乱、干扰中纪委工作进行。

3、以向上级党委、政府提交“工作规划”、“工作改革报告”、“工作发展建议”等为名,测试上面的反应和对自己的信任度。

4、以找上级领导、纪委领导汇报思想、自我批评等为名,探测上级对自己的信任度和命运安危。

5、以专业、部门单位对口性质为名提交出境、出国交流、考察,以测试上级是否把自己列入审查对像名单。

6、以健康为理由提出提前退休、退下或挂职休养等,以测试上级批准与否,从中摸底,看上级对自己是否展开审查。

7、以主动找上级纪委交代自己违纪、违法的小问题和非情节严重事件,来测试上级对自己问题掌握到什么程度。

8、继续用财物拉关系、托关系,期待有大人物出面阻止审查、起诉、追究法办等。

9、策划、雇用人对上级纪委、纪委领导人员进行政治上抹黑、人格上诽谤,诛连家属,甚至雇用凶手、黑势力搞暗杀、制造政治事件等。

贪官以自杀最后顽抗 中纪委等发机密文件应对

港媒文章称,贪官自杀消息不断,有人估计今年将成“贪官自杀年”。3月28日,中共中办、国办、中纪委办公厅下达机密级文件,内容是防止涉嫌违纪、违法人员在待审查、审查期发生自杀自伤事件。

文件称,贪官自知难逃避法律的追究、起诉、制裁的下场,以自杀作为负隅顽抗的最后手段,在自杀前毁灭、转移一切能毁灭、转移的证据,甚至蓄意伪造案情嫁祸于他人或把一批人拉下水制造大案、特案、悬案等。贪官自杀自伤自残情况连续发生已造成社会影响,给反腐工作展开造成紧张气氛。

文件要求各级有关方面要采取措施,防止待审查、被审查人员自杀、自伤等恶性事件发生。

港媒文章称,中纪委仅2014年至2015年,就接到13,300多件(次)匿名、代名邮件,点名攻击、死亡威胁的警告,内部锁定90%来自官场内部已落马前党政军官员死党及嫡系所策划。据知当局已刑事拘捕、起诉了近一百人,大多是已被撤销职位的官员及其亲属。

近期大陆官员自杀事件频发

4月19日,广西南宁市横县一名县检察院干部在检察院跳楼身亡。

4月10日,中共湖南娄底市政协副主席黄祥刚、中共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曙东坠楼身亡。

4月6日,中共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从其7楼办公室坠亡。

4月4日,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东峰在家中上吊身亡。

4月3日,广西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唐天生从医院8楼坠亡。

3月29日下午,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文跳楼身亡。

3月27日,福建永春财政局前副局长宋某金跳河自尽。

3月22日晚,深圳市前副巿长陈应春在深圳市福田区某小区坠楼身亡。

官员频频自杀显示中共穷途末路

最近几年来,大陆各地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事件频发,引发外界关注。

网民称: 贪官畏罪自杀成了官场时尚,中共体制是贪腐的温床,只有抛弃中共, 反腐才会真正见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表示,很多中共官员深度卷入腐败丑闻,他们担心受到清算而自杀。只要中共体制存在,官员的“自杀风”就不会停止。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认为,目前中共内部和其统治的社会呈现从未有过的黑暗和腐败,官员人人自危。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百胜餐饮集团退出中国

    下一篇: 前四川省长魏宏一度试图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