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大校跳楼自杀传另有隐情或涉海军最高层 引发习近平怒斥(视频)
2016-08-21


据外媒日前披露,中共海军后勤部李辅文大校跳楼自杀一事另有隐情,或涉海军最高层。

据《博闻社》报导,中共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大校,8月13日下午在海军总部大院从100号至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自杀。据知情者透露,目前跳楼自杀的军官已多达15人。

报道引述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李辅文可能因在管理海军军队企业中有贪污受贿嫌疑,被人举报并正接受海军纪委的调查。消息人士还说:“他的问题涉及海军最高长官,他这么一跳,其中可能另有隐情。”

据透露,中共军队大部分跳楼自杀军官都与后勤或金钱有关。其中只有少部分份被媒体公开,多数不为外界所知。这其中包括2014年11月在海军大院跳楼身亡 的海军中将马发祥,在宁波跳楼自杀的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在2015年2月10日,前军委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刘子荣大校跳楼自杀等。

去年7月,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后,陆媒披露,马发祥与郭伯雄案有关,马用自杀暂时“保护”了一批人。另据港媒披露,马发祥的跳楼自杀对习近平震动很大,习近平在内部讲话时表示,没有想到海军高层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此后在2014年年终,由习近平亲信、原兰州军区政委苗华出任海军政委。

据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最近一次内部讲话中,怒斥这些跳楼自尽的将领是“军人的血性用错了地方”。而在一次对军队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中,习近平在讲到 “军人应该有血性”时,又专门提到这些跳楼自杀的将领,斥他们把血性“用到了党、军队、人民和国家利益的对立面”,不足为惜。

多名海军高级将领被查

早在2006年6月29日,原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涉嫌“经济犯罪”挪用公款1.6亿元人民币被捕,同年12月14日被判处无期徒刑。去年1月,大陆政论 杂志《炎黄春秋》刊登署名张金昌少将的《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一文中披露,原中共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其中暗示王守业是依靠其老乡,现 任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原江泽民大秘的贾廷安一手提拔,并称贾廷安是王守业后台。而贾廷安最近也正处于“岌岌可危”的处境。

港媒《东网》8月17日披露,据说,中共军纪委已将收审贾廷安的报告上报给中纪委。

去年3月26日,大陆新浪微博爆料,称中共军纪委巡视组进驻海军大院后,多名海军高级将领被调查,其中包括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汪玉少将被带走、海军副司令员田中也被调查。

有报导认为,中共军队曾长期被江派势力掌控,以腐败治军,致使军队出现严重腐败。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秘挺习微信号再谈政变 决战惊心动魄?

    下一篇: 香港民主派抗议「港独」人士被拒参选立法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