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等地因「李斯特菌」 收回速冻玉米粒
2016-08-26





【看中国纽约讯】据悉,北卡罗来纳(North Carolina)州农业部门例行的抽检中发现一个袋装玉米中含有李斯特菌,由此,规定生产该玉米的公司需要收回使用同一个切割机器制作的所有玉米产品。这些产品在纽约、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其他12个州的零售超市都有出售。

NBC报导,这些被收回的产品包括:Key Food16盎司袋装速冻玉米粒、Laura Lynn16盎司和32盎司的袋装速冻玉米粒,及Better Valu14盎司袋装速冻玉米粒。

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疾病的报导。虽然此病菌对健康的人不会有大碍,只是短期的症状,如高热、剧烈头痛、僵硬、恶心、腹痛、腹泻等等;但是李斯特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孕妇流产和死胎;在弱势人群中也会导致生命危险。

消费者可以到玉米的购买地点退货,获得全额退款。如有疑问,消费者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5点联系相关公司,电话:717-945-5178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达奇斯郡法拉盛推介会 欢迎华人投资发展

    下一篇: 恒通银行执行总裁与实习生分享人生态度和成功秘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