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候选人 诚信再遭危机
2016-08-29
美国总统大选的两党提名人目前都遭遇了新的信任危机。共和党川普旗下公司债务高达6亿5000万美元,是他的竞选阵营所公开数字的两倍有余;民主党希拉里则被披露,在担任国务卿期间另有15千笔电子邮件没有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

在继川普亲信被指收受乌克兰亲俄政党千万美元贿款后,纽约时报透过一家房地产资讯公司,搜索和川普有关的30多笔房地产可取得的公开资讯,包括办公室和高尔夫球场结果发现,除了远超过竞选阵营所公开两倍有余的6亿5000万美元债务外,他的财富有一大部分和3个被动伙伴关系有密切关系,而这3个被动伙伴关系另外积欠一连串借贷者20亿美元。


川普声称他的身价高达100亿美元,而他的商业能力是他角逐白宫宝座的重大资格。但纽时的调查却「凸显川普的商业活动有多少仍笼罩在神秘之中」。纽时调查也还发现,川普的财富极度依赖广大众多的金融支持者,其中包括他在选战抨击中所列举的一个支持者。


纽时透露,他的借贷者包括一家中国大陆数一数二的大银行和投资银行高盛,而川普在选战中指控中国大陆是美国的经济敌人、高盛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具有影响力。纽时同时还指出,川普如当选总统,将能做出对其商业王国和其净值有重大影响力的决策。


至于民主党希拉里的诚信度再次因新爆料的电邮资料而再度遭到质疑。


美国之音823日报道,822日,希拉里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另尚有1.5万封电子邮件没有公开交给FBI。希拉里律师此前没有公布这些邮件,而是在FBI调查过程中被发现的。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伯斯博格计划在923日举行听证会,以此确认希拉里1.5万封电子邮件可公布的时间和内容。其中部分邮件或许将在118日美国大选前被公开。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则表示,国务院尚未完成对这些邮件的审议,因此是否是国务院官方文件还没有结论。

FBI对希拉里的电邮门事件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7月份,FBI作出结论认为,希拉里利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处理美国国家安全事务的行为「非常不谨慎」,但并未对希拉里提起刑事指控。


这新揭露的1.5万封电邮,让好不容易逐渐摆脱电邮门追杀而民调略有起色的希拉里再度陷入这场梦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迈阿密现塞卡病毒致5人感染 孕妇慎去海滩

    下一篇: 最后70天 希拉里领先缩小 川普逆转仍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