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党性管钱袋 女大校贪亿元
2016-09-10


据法广9月1日报导,新浪的微博消息爆料,解放军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接受调查,在她家抄出1亿多元现金,有的已经严重发霉。法广引述消息指北京一位熟悉空军总医院的消息人士称,该新闻属实。

郭剑颖大校军衔、今年57岁、军龄39年、党龄36年。郭剑颖一次荣立二等功,三次荣立三等功,被誉为军中「用忠诚当好红管家,靠党性管好钱袋子」的全军劳模会计。

《中国会计报》2010年曾刊文,生动举例描述了郭的「事蹟」:一位平时与郭剑颖关系很好的部门领导报帐,她发现有两张礼品发票不合规定,当场就撕了。那位领导当时就变脸了,大声说:「这钱也不是你个人的钱,院领导也批了,你干嘛这么较真?」郭剑颖平静地说:「不管是院里的钱还是部门的钱,都是公家的钱,都得按规定办。除非你能把规定改了。」

文章还称郭所在部门每次评测都名列前茅。这说明群众是有觉悟的,是明事理的,谁一心为公,群众心里是有数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事调整风暴席卷国务院 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调入

    下一篇: 反贪现离奇情节 少将被「吓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